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長佑商務平台「協力團隊 業務媒合大會」 3/6盛大舉辦

長佑商務平台「協力團隊 業務媒合大會」 3/6盛大舉辦

(引新聞 綜合報導)長佑成員皆為各產業的精英代表,除了彼此引薦生意之外,更能跨產業橫向整合,打造產業協力團隊,共同建構優質的商務合作環境。長佑團隊將於民國一百一十一年三月六日(週日)下午四時於鉅星滙國際宴會廳盛大舉辦「協力團隊成功方程式-商務媒合論壇」。除了邀請商會中表現優異的協力團分享實務經驗外,更邀請了專家來分享如何建立協力團隊、如何利用生態圈壯大事業、如何結合ESG打造企業永續經營。

BNI長佑分會

圖/BNI長佑分會提供

長佑一個會員數超過百人的商務人脈平台

長佑商會透過國際性的商務人脈網,與全球74個國家、10,624個商會、總會員數超過28萬人緊密聯結,創造國際性的商務交流和引薦,坐在台北也能把生意做到日本、德國、星加坡等地區。簡言之,包括人脈、業務、資源的引薦,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找到。

BNI長佑分會

圖/BNI長佑分會提供

身為老闆或企業主,最想要的是什麼?不外乎人脈、商機、客源。

每週四清晨六點半,就會有一群超過百位的商務人士,準時出席在長佑商務會議的現場,風雨無阻,別人還在睡覺的時候,已經開始在進行商務交流和媒合,專注在生意上互通有無、互頌情懷、互探商機,發現原來大家都在服務同一群客戶,透過上下游的垂直、異業間的水平整合,激發出一加一大於二的創新商機。這樣的商務組合,有個專屬的名稱,叫協力團隊。以長佑 UFit 健康減重協力團隊為例,成員的專業涵蓋運動營養師、血糖代謝專家、運動營養補給品、健康管理師、運動健身教練、中醫師等十數位,共同為希望獲得健康並有效管理體重的客戶,提供符合科學原則的專業服務。這群人的服務能夠整合在一起的關鍵,就是彼此承諾與遵守紀律。在這樣的協力團隊裡,互相的業務引薦即顯得相對輕鬆簡單,也是一種必然會產生的結果。

BNI長佑分會圖/BNI長佑分會提供

進入後疫情時代,商務發展更講求合作共利。企業經營的成本裡,開發的成本最昂貴。善用一個可以讓你快速的完成垂直與水平整合的人脈平台,在這個平台上找出可以共同服務的客人,節省寶貴的時間資源和開發成本,這就是節流。把精力留給精進品質、優化服務、提升專業、鞏固企業核心價值,創造更多業績,這就是開源。長佑商會的協力團隊架構可以凝聚相關產業的能量,目標一致,共同爭取客戶佔有率。

協力就是合作,以合作取代競爭,亦是長佑商會核心價值觀之一。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本屆「協力團隊成功方程式-商務媒合論壇」活動限定名額150人,即將額滿;欲查詢相關報名資訊,歡迎前往長佑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bnichangyo/

熱門新聞:墾丁小奈良名列「內行足跡表」 人氣不減反增、單日入園破千人!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