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青年返鄉創業 阿榮師啤酒鴨中正店開幕主打個人份

青年返鄉創業 阿榮師啤酒鴨中正店開幕主打個人份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市近年來吹起青年返鄉潮,回鄉創業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傳承父親招牌料理並改良創新「阿榮師啤酒鴨」,執行長吳柏融在疫情中逆勢再開店,主打啤酒鴨個人份的專賣店,(27)日在中正路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場與阿榮師啤酒鴨執行長吳柏融、創辦人吳崇榮及品牌代言人邱彥翔等多位貴賓一同剪綵,場面熱鬧。

嘉義市1

圖/阿榮師啤酒鴨中正店開幕,市長黃敏惠與阿榮師啤酒鴨執行長吳柏融、創辦人吳崇榮及品牌代言人邱彥翔等一同剪綵。記者黃昭博攝

市長黃敏惠表示,青年發展一直是嘉義市府重視的一環,為讓青年創業有依靠,市府持續推出青年政策,於去年首次推出的青年創業補助計畫,柏融就以阿榮師啤酒鴨提出申請,也是去年經營模式優化類最優秀的提案計畫之一,獲得最高的40萬元補助,柏融承襲了父親的手藝,又加入了創新想法,並藉由市政府創業補助資金挹注及輔導,透過線上銷售平台驗證市場需求,並優化營運模式,為品牌注入嶄新的能量,市府也已準備好成為青年團隊強而有力的後盾。

圖/市長黃敏惠與阿榮師啤酒鴨執行長吳柏融、創辦人吳崇榮及品牌代言人邱彥翔合影。記者黃昭博攝

黃敏惠市長說,「一級戰區」中正路上有林聰明沙鍋魚頭以及許多美食,而「阿榮師啤酒鴨」也將成為您我的新選擇,這裡有最新鮮、最美味的啤酒鴨,滿足所有饕客味蕾。那天開箱「阿榮師啤酒鴨」,已經先品嚐過,每一道料理都超級好吃,啤酒鴨更是暖呼呼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嘉嚐嚐在地的美味料理。

圖/阿榮師啤酒鴨中正店開幕,市長黃敏惠與多位貴賓前來道賀。記者黃昭博攝

阿榮師啤酒鴨的創辦人吳崇榮(阿榮師),國中畢業起就進入餐飲行業,出師後在南北各大餐廳任職主廚,並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學得啤酒鴨這道名菜,日後把這獨特口味引進台灣,使得饕客們有此口福,也成為嘉義風行三十年的一道經典名菜,如今二代傳承改良品牌,讓阿榮師啤酒鴨繼續端出感動人心的阿榮師手路菜。

吳柏融執行長表示,非常感謝嘉義市政府資源挹注以及計畫執行過程中嘉易創 創育中心所提供的輔導,強化品牌線上行銷讓新店可以順利開張。新店以主打個人份的啤酒鴨以及眾多純手工製做的中式小點心,將餐廳級的美味化為生活中的小吃,讓來往的嘉義人及旅客可以用銅板價就能享用。中正路熱鬧又具指標性,未來阿榮師的加入後,要一同將屬於嘉義市在地特色美食行銷出去。

熱門新聞:感謝歌迷一路相挺 梁靜茹深情開唱 淚灑高雄巨蛋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