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感謝歌迷一路相挺 梁靜茹深情開唱 淚灑高雄巨蛋

感謝歌迷一路相挺 梁靜茹深情開唱 淚灑高雄巨蛋

(秦裕中/高雄報導)睽違426天,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在前年12月26、27日台北場後再次登場,同時這也是她出道22年在高雄巨蛋開唱的初體驗!初次在高雄「攻蛋」的她誠意十足:砸6位數添購兩套全新戰袍、將新歌《今天,半永久》放進歌單中、還邀請了「超大咖天王」吳宗憲擔任嘉賓,合唱經典的KTV情歌。

梁靜茹

圖/寬魚國際+圓頂文化 提供

因為疫情,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這兩年面臨許多考驗,但在台北首演的14個月後,能再次回到四面台,看著四面八方圍繞自己的粉絲,梁靜茹難掩激動,珍惜每一個可以唱歌的機會,她唱到〈可惜不是你〉時忍不住落淚:「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太感動了,整個環境、還有你們、寫歌的人的故事、我的故事、謝謝這些好歌,今天非常感動,讓我們一年後還可以在這裡,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最後在〈燕尾蝶〉的搖滾中結束演出。

梁靜茹2圖/寬魚國際+圓頂文化 提供

但歌迷等了梁靜茹那麼久,怎麼會輕易放她離去?在聲聲「安可」呼喚下,梁靜茹再次出場,以一襲全新的Carolina Herrera「春天櫻花粉」襯衫型禮服,演唱〈一夜長大〉、〈如愛所願〉和〈勇氣〉,藉由浪漫混搭知性氣質的服裝,將她這幾年因生活歷練而成熟的個性,與甜美嗓音巧妙融合。

梁靜茹3圖/寬魚國際+圓頂文化 提供

安可的最後,梁靜茹感性地說:「我想請我的樂手上來一起謝幕,也讓你們給他們掌聲…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很不可思議的22週年的演唱會,好像作夢一樣。如果沒有你們,我的歌聲也沒有意義。大家都辛苦了,這兩年的時間,要辦演出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會獨自的想,這段時間我們的沈靜與安靜,應該是要調整一下曾經多麼忙碌的我們,多了一點時間,去感受藝術的美好,陽光的通透、雨天的浪漫。不管是快樂不快樂,人生總有高高低低起起落落,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為你們唱下去,也為我自己,願我們可以擁有愛的力量。」最後為全場1萬5000名歌迷獻上〈完整的我〉,謝謝陪伴她走過22年歌唱生命的每個人,成就了完整的她。

梁靜茹4

圖/寬魚國際+圓頂文化 提供

熱門新聞:嘉縣農村再生成果展 中埔鄉殼倉農創園區登場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