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烏克蘭總統證實:「駐守蛇島士兵全數陣亡」 俄破壞團體進入首都

烏克蘭總統證實:「駐守蛇島士兵全數陣亡」 俄破壞團體進入首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烏正式開戰,俄羅斯大軍逼近烏克蘭首都,總統澤倫斯基證實,位於黑海屬烏克蘭管轄的小島「蛇島」,島上的士兵已全數陣亡,此外,俄羅斯破壞團體已經進入首都基輔。

蛇島上的士兵全數陣亡。(圖/olexander scherba 推特)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在電視訪談中證實,駐守在蛇島上的士兵已全數陣亡,落入俄羅斯軍隊手中,「駐守在蛇島的所有捍衛者都死亡了,但是他們沒有投降。他們將會被命名為烏克蘭英雄。」向殉職的烏克蘭士兵致敬,儘管俄軍來勢洶洶,烏克蘭軍隊仍拒絕投降,堅持守這塊土地,奮戰到最後一刻。

此外,一名曾擔任烏克蘭駐奧地利大使的亞歷山大(Olexander Scherba)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澤倫斯基證實,已有137位軍人與平民喪命,其中包含了10名軍官,此外,澤倫斯基也表示,俄羅斯破壞團體已經進入烏克蘭的首都基輔,提醒民眾必須提高警覺,並且遵守宵禁規定。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