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姿妙交保後落淚喊冤!道歉兒女:讓你們受到傷害 對不起

林姿妙交保後落淚喊冤!道歉兒女:讓你們受到傷害 對不起

圖/遭檢廉查弊,宜蘭縣長林姿妙聲淚俱下懇請司法盡速完成調查,還她清白;她與副縣長林建榮及縣府秘書長林茂盛向鄉親鞠躬,感謝關心與加油打氣。陳木隆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遭檢廉查弊聲押,案經宜蘭地方法院裁定80萬元交保,24日上午她在副縣長林建榮和縣府秘書長林茂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地强調她始終清白做事,絕無以公換私情形;她並向兒女們說:「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讓你們受到傷害,對不起。」

林姿妙首先與林建榮、林茂盛公開向宜蘭鄉親鞠躬。感謝這段時間鄉親們的關心、加油打氣,她都收到了,這兩天再次讓鄉親擔心,謝謝大家!以下為公開淚訴的內容:

「姿妙38歲丈夫過世,就此成為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四個小孩長大,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絕無以公換私的情形,姿妙始終堅持簡單做人、清白做事!」

「案發之後,姿妙謹守偵查不公開原則,尊重、也配合檢調辦案,一直無法對外說明案情,希望這是對所有人的要求,而不是只針對當事人,尤其是特定政治人物的放話。」

「這段時間,許多鋪天蓋地、且細膩的操作手法,衍生各種汙衊、不是事實的輿論,不但嚴重影響姿妙名譽,更傷害了宜蘭人、傷害了縣府同仁、嚴重阻礙縣政推動。」

「3年前,姿妙獲得12萬3767位縣民支持,3年來,姿妙謹記縣民的託付,每天戰戰兢兢,不敢有絲毫懈怠,鄉親好朋友的支持,也反映在民調上面,非常感謝。」

她並强調:「姿妙上山下海、踏遍宜蘭每一塊土地,親近每位民眾,姿妙去宜蘭最北邊的石城、到過最南邊的澳花,也深入四季、南山等深山部落,搭船到龜山島,姿妙踏遍宜蘭每吋土地傾聽民意,把意見帶回辦公室,與團隊討論解決方法,這是姿妙、以及縣府團隊每天戰戰兢兢做的事情。」

「但是,卻有人天天待在高級會館裡,成天飲宴招待、喬事情,不用勤跑基層,不用傾聽民意,等著收割這樣的成果,輕鬆面對年底的選戰!」

她並表示:「姿妙想對家人說聲對不起,對手的目標是打擊媽媽,牽連到你們,非常抱歉,兒子、女兒,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讓你們受到傷害,對不起。」

「姿妙想對縣府同仁說,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感受到無形壓力,但請大家放心,姿妙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共同捍衛宜蘭縣政府的招牌,請大家以『縣民的小事、就是縣府的大事』的精神,繼續為縣民朋友打拚。」

「接下來,將會面對漫長的司法過程,可能到年底選舉結束,都還沒辦法還姿妙公道,懇請司法盡速完成調查,還給姿妙清白、還給宜蘭縣民穩定的縣政環境,讓縣民關心的事務,都能順利推動。」

「最後,打拚縣政、為人民努力的腳步,姿妙會堅定走下去,請大家跟姿妙站在一起,對抗強權的欺壓,謝謝大家。」

熱門新聞:微風歡度38婦女節點數8倍回饋 微風廣場「GUCCI」大改裝預計六、七月登場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