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宅運動正夯! 新概念健身魔鏡讓你家變身健身房

宅運動正夯! 新概念健身魔鏡讓你家變身健身房

宅運動正夯! 新概念健身魔鏡讓你家變身健身房

宅運動正夯! 新概念健身魔鏡讓你家變身健身房

【健康醫療網/記者賴欣平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逾兩年,民眾的生活型態也被迫面臨轉變。去(2021)年五月台灣進入疫情三級警戒,所有運動場所配合緊急停業及關閉,連帶催生了「宅運動」的發展。其中,知名健康科技品牌在前年推出健身魔鏡,讓健身器材不再只是硬梆梆的器械,而是附帶運動教學及姿勢檢查等功能的AI智慧器材。除此之外,該品牌總經理蔡慶裕也於今日宣佈,與台灣知名連鎖健身中心強強聯手,於健身魔鏡中設立其專屬頻道。預計第一波將曝光超過200支專業健身教學影片,且未來每週仍會持續更新課程,讓民眾更能不受時間、空間限制來進行運動,有效達到培養運動習慣的目的。

不想去健身房沒關係 疫情期間在家運動安全又健康

過去有些人不喜至健身房運動,原因多半是覺得麻煩,也可能是生性害羞不習慣與別人在同一空間運動,再加上現在處於疫情緊張期間,民眾更加對與他人共用健身器材產生疑慮,尤其運動時還需配戴口罩,又喘又累又濕又黏,這些因素在在讓民眾運動意願大打折扣。

為了讓運動風氣在疫情期間仍能保持不間斷,知名連鎖健身中心台灣區總裁柯約翰(John Caraccio)也開始考量居家運動的需求與可能性,不僅在去年實施三級警戒期間公開上傳居家運動教學影片,也將與知名健康科技品牌合作,打造完善的「宅運動」計畫。

五大訓練主題 知名連鎖健身中心自編「體塑流動」獨家

蔡慶裕總經理分享,在合作的期間可看出知名連鎖健身中心相當重視健身影片的品質,不僅花費整整半年的時間進行海選,從內部超過1千餘名教練中精挑20位來集結成強大師資團,還特別規劃包含「肌力、有氧、瑜珈、伸展、拳擊」五大訓練主題課程,且皆為適合居家執行的課程規劃。另外,頻道中也可看到知名連鎖健身中心獨家自編的「體塑流動」,即利用瑜珈及皮拉提斯的動作,來做赤足流動式的串聯,配合音樂節奏的練習以提高心肺功能、肌耐力、平衡與核心,達到全身連動性的進階運動。

即將擴充專業限定版課程內容,在延展個人訓練的廣度與深度同時,也讓知名健康科技品牌打造的「健身訂閱」規模再擴大,並以「針對性訓練」及「短課程」的規劃方向,加強聚焦「宅健康族群」的需求,讓健身變得更「隨手可得」,而這同時也是兩大品牌攜手合作的一大目標!

【延伸閱讀】

固定運動鍛鍊 美研究:男女性能力、滿意度都提升

原地踏步2分鐘測驗 心肺耐力越好越晚失智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s://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52893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更多健康資訊聲傳媒https://health-voice.com/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