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後疫時代的照顧新局」雙論壇登場黃金卡司剖析照顧產業未來趨勢

「2022後疫時代的照顧新局」雙論壇登場黃金卡司剖析照顧產業未來趨勢

「2022後疫時代的照顧新局」雙論壇登場黃金卡司剖析照顧產業未來趨勢

編採中心/高雄報導

延燒兩年多的疫情,打亂許多產業營運和步調,尤其照顧產業,是餐飲、旅遊業之外的重災區。面對疫情所帶來的新常態,每個產業都在挑戰中找尋新契機。讓人矚目的「照顧產業」應如何在變局中掌握新的發展趨勢?開創後疫時代的照顧新局?需要專業解惑。

「2022後疫時代的照顧新局」雙論壇,將於3月23日假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一樓)舉辦,主辦單位「侒可傳媒」創辦人李正雄指出,台灣超高齡社會進入倒數計時,推進照顧產業多元發展,這是照顧産業了解最新發展趨勢及軟硬體、服務解決方案的最佳機會,南臺灣的照顧夥伴可以與大師直接面對面,激盪出創新的火花。侒可傳媒長期以來扮演產業交流平台角色,期為台灣打造照顧產業生態系。

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創新長照經營管理協會是本次共同主辦單位。「高雄市長期照護機構聯合協會」理事長林文雄表示,希望藉此論壇及交流活動提升高雄市與南部長照機構持續創新服務模式、經營管理模式、應用AI智慧科技導入並佈局未來長照發展趨勢,與公部門協力持續推動照顧產業成為國家級的重要產業。

支持單位「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理事長李至文表示,疫情期間只要染疫人數增加,長照機構和醫院就優先被列為管制區域,對於照護機構人員的負擔非常沉重。面對疫情後的時代,提供業者掌握長產業趨勢非常重要。

本次論壇集結全台大師級黃金卡司講師陣容,其中<照顧產業趨勢論壇>掌握疫情催化下,以長照為核心的照顧產業,2022年不可不知的關鍵報告與未來產業發展動向以及契機。此外,照顧產業正醞釀多元跨域整合新契機,財政部推動促參司、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作金庫商業銀行、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等單位將從投資、高齡金融、科技醫材、智慧紡織等面向精闢剖析,讓您站在大師的肩膀上,看見產業整合新未來。

疫後服務趨勢轉變,照顧產業需要新視野,除了掌握未來政策走向,瞭解衛生福利部長照2.0政策推展與未來展望之外,來自全台各地、不同類型的長照機構業者更將在<創新長照經營管理論壇>中,從長照人才「育、晉、留」的人力管理、行銷策略提升機構品牌效益,新崛起的照顧軟實力,到長照企業化經營與產業化發展等面向,幫助業者在2022變局與挑戰中,搭上新一波的成長浪潮。

本次論壇也獲得台灣老人福利機構協會、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台灣社區式長期照顧策略聯盟、台灣長期照顧發展協會全國聯合會、台灣高齡產業創新發展協會、台灣數位健康產業發展協會、台灣護理之家協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南部科學工業園區、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救國團岡山分會等單位全力支持。

精彩議程:https://www.ankecare.com/event/70-2022-02-17-10-10-08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