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終極迷因竟成真!3代蜘蛛人合體《蜘蛛人:無家日》 片場再搞笑拍「那張照片」

終極迷因竟成真!3代蜘蛛人合體《蜘蛛人:無家日》 片場再搞笑拍「那張照片」

(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底正式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截至目前為止在中國並未上映的情況下,就已經在全球締造美金18.3億元(約台幣512.3億元)的票房佳績,其中最關鍵的主因,就是這次竟然真的在湯姆霍蘭德之外,還把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這前兩代蜘蛛人一起找來,達成粉絲敲碗已久的「三代同堂」心願;而由於網路上早就出現過3個蜘蛛人互相指著彼此的迷因,這次特殊合作就讓網友好奇3名演員有沒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狀況,沒想到官方在23日就主動秀出3人真的重現那個「傳說中迷因」的照片,並發文宣告:「當然啦,我們也準備了『那個迷因』!」

圖/三代蜘蛛人合體《蜘蛛人:無家日》已經造成巨大討論,如今官方更公開3人在片場重現了那張經典迷因照。擷取自《蜘蛛人:無家日》官方推特

在《蜘蛛人:無家日》取得票房佳績後,也決定將要在3月22日上架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並在4月12日正式推出4K UHD與藍光DVD,而電影官方推特昨天在宣布這個好消息的同時,更加碼公開了粉絲們最期待看到的畫面,那就是湯姆霍蘭德、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3位蜘蛛人在片場手指著彼此、重現那張網路經典迷因的合照,並表示:「當然啦,我們也準備了『那個迷因』」,甚至還貼心準備了手機桌布尺寸,讓大家可以換上。

圖/3人重現的,就是這張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3個蜘蛛人互相指著彼此的迷因。擷取自Tower Defense Simulator Wiki – Fandom

最後更不忘宣傳目的,表示:「如果你在電影院看了這部片,那你最好為了裡面的新玩意而買;如果你沒有去電影院看這部片,那你最好買下來才能好好欣賞,所以就是說,大家趕快去預約吧!」這讓粉絲網友們紛紛拍手叫好表示:「他們真的終於這樣做了!3果然是神奇的數字」,更有網友改圖將原本迷因的背景放入3人背後,並問說:「那請問這之後可以當成這個迷因的預設模板了嗎?」引發爆笑。

圖/有網友搞笑改圖,將原版迷因的背景P進3人合照中,十分爆笑。擷取自推特

熱門新聞:有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24日正式在台上映!乙骨憂太成為特級咒術師的緣由大公開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