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達益營造公司貢獻社會 捐桃市消防局救護車1輛

達益營造公司貢獻社會 捐桃市消防局救護車1輛

達益營造公司貢獻社會 捐桃市消防局救護車1輛

達益營造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24日捐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分隊救護車1輛。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本次捐贈之救護車不僅配置高階監護電擊器等多項裝備器材,車身上更具有巴騰堡格紋設計,在日照或一般車燈照射下,能維持視線500公尺內清晰可見的高辨識度,提升救護人員值勤安全。

20220224112503615
達益營造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24日捐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分隊救護車1輛。圖:消防局提供

達益營造公司董事長劉達仁表示,達益營造成立逾10年,希望藉由本次捐贈表達回饋社會的精神,未來達益也將持續努力,秉持感恩的心繼續做公益。

鄭文燦指出,近幾年桃市消防團隊無論是在救護能力或救護能量上均有所提升,經統計,去年載送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的患者,經急救後康復出院的人數達110人,康復人數較升格前大幅提升。此外,可實施注射急救藥物、氣管插管、電擊去顫等高級救命術的高級救護技術員達180名,今年將再持續培訓36名,不斷提升桃市高階救護技術的能力。

20220224112455384
達益營造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24日捐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分隊救護車1輛。圖:消防局提供

 

鄭文燦強調,消防局無論是在「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康復出院人口比率」,每10萬人有4.84人康復出院,以及「旁觀者施予CPR急救率」71.35%,均奪下六都之冠,可說是最會「救人」的城市;消防局持續提升醫療救護裝備,如購置自動心肺復甦機、骨針、影像式喉頭鏡、高階監護電擊器及潮氣末二氧化碳監測儀等各項進階器材,充實救護能量。

這篇新聞 達益營造公司貢獻社會 捐桃市消防局救護車1輛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The post 達益營造公司貢獻社會 捐桃市消防局救護車1輛 appeared first on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