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2022必投資產業個股 Mini LED蓄勢待發|股市

2022必投資產業個股 Mini LED蓄勢待發|股市

第十一集報告老闆唯泰老師邀請蕭非凡老師不藏私,分享台北股市2022年必備投資的產業及個股。

台北股市仍維持土洋對作的情勢,整個國際股市動盪,外資持續賣超,投信也持續進行護盤。根據唯泰老師統計,投信已經連續買超27天,電子類股成交比重則是從過去的6成降到5成以下。

陳唯泰指出,以台北股市的盤面結構來看,很有出現電、金、傳三方去做輪動的一個結構。

投信連續27天買超的排行榜前20名,包括長榮航、開發金、華邦電、友達、仁寶、華航、中信金、永豐金、富采、宏基、南亞科、英業達、兆豐金、第一金、中鋼、旺宏、廣達、彩晶、智原跟聯強。

另外,2022年必備投資策略領域中的族群就是Mini LED,蕭非凡認為,今年是動蕩異常頻繁的格局,唯有長期趨勢的投資方式是最穩健。Mini LED的商機一出現,富采去年可以賺有機會超過3塊。

陳唯泰進一步指出,Mini LED相關產能惠特要擴3至4成,台表科今年還要砸一億美金兩岸同步擴產,所以可以期待今年因為市場需求還是很強,業績就會水漲船高。

唯泰老師提醒投資朋友,台灣Mini LED供應鏈龍頭已經漲了,可以留意接下來即將要掛牌的像梭特、久元、旺矽這相關有關聯性的二三線的公司;台表科已經漲了,你就可以注意一下GIS其他相關同類的股票;同樣在上游的部分,億光漲了,最近可以慢慢去留意是不是像宏齊、榮創這些也會有機會。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