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女童放學等不到人接 獨自走回家迷路 大園警平安護送

女童放學等不到人接 獨自走回家迷路 大園警平安護送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7歲的游姓女童,22日下午放學後等不到媽媽來接,想獨自走回家卻在半路上迷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前往關心,並透過女童所說的不完整地址來回尋覓,總算找到女童的住處,將她平安護送返家。

110946
觀音區7歲游姓女童,22日下午放學後等不到媽媽來接,獨自走回家卻迷路,警方獲報案關心處理。圖:劉筱寧翻攝

大園警方表示,游姓女童22日下午放學後,在校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仍遲遲等不到媽媽來接,打算自己走回家,不料卻在半路上迷路,著急的女童向附近民眾求助,想請民眾陪她走回家,但女童說不出家裡地址,民眾只好請警方到場幫忙。

110948
觀音區7歲游姓女童,22日下午放學後等不到媽媽來接,獨自走回家卻迷路,警方獲報案關心處理。圖:劉筱寧翻攝

新坡派出所警員王品翔、蘇賢稼獲報後前往關心,但女童僅能說出家住在新華路上,不記得正確地址,員警遂載著女童在該路段來回尋覓,最後女童認出要在一處巷弄左轉,進入後總算順利找到女童的住家。

女童外婆看見孫女被員警送回來,感到相當驚訝,她向媳婦確認後,得知媳婦因臨時加班,一時疏忽忘了請她去接女童放學。女童外婆得知事情原委後,頻頻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讓寶貝孫女得以平安返家。

這篇新聞 女童放學等不到人接 獨自走回家迷路 大園警平安護送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