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找傅崐萁操盤2022 朱:內鬥是事實

找傅崐萁操盤2022 朱:內鬥是事實

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16日宣布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主席朱立倫點名立委傅崐萁負責操盤選戰,傅崐萁22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表態願意承擔選舉責任,不怕挑戰犧牲,喊話國民黨只有勝利藍。

朱立倫上任以同舟共濟找回失聯黨員,傅崐萁不但強勢回歸,還從同舟升級為總舵手,出任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執行長,為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佈局。

傅崐萁表示,臨危授命承擔大任,加入「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為黨內作選區溝通、協調、整合、提名、危機處理等工作,更扛起背水一戰、絕地反攻的重責,面對傲慢獨裁、機關算盡、無恥腐敗的民進黨,年底選戰情勢異常險峻,不單單是國民黨的勝敗與存亡,也是民生安全與地方發展的重要環節,更是中華民國生存發展的關鍵一役。

從傅崐萁因炒股案入獄一年後假釋,因「同舟計畫」回歸國民黨當時引發黨內不滿,這次加入「中央選戰策略會報」黨內雜音不少,引起各界關注。

傅崐萁指出,為了團結勝選,不在意任何職位、頭銜,只願犧牲奉獻,承擔責任,要以自身經驗協助國民黨扭轉頹勢,不懼流言蜚語挑戰,秉持初衷,為黨奉獻。

對此,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讓支持者最失望的一件事情就是長期以來不能團結,尤其很多人喜歡把砲口對內、搞內鬥,已經不是個笑話,而是一個事實。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認為,中央選策會就是一個負責協調地方的單位,本來就需要一些跟地方關係好的政壇人士,幫忙在各地整合勢力。提名時最怕出現地方勢力眾多,最後黨提名了其中一位,沒被提名者心生不滿,整股勢力不輔選,所以需要有份量者出來協調其他有實力者,全力支持黨的提名人。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