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爸媽放閃汪星人生氣氣?超有戲表情:你卡差不多

【有片】爸媽放閃汪星人生氣氣?超有戲表情:你卡差不多

「拔拔麻麻,你們這樣我情何以堪?」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有網友投稿,自家法鬥汪星人林啤酒看見爸媽摸來摸去頻頻放閃,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似乎非常不滿,讓爸爸喊「阿西美賽摸喔?(阿是不能摸喔)」。

425 1
「拔拔麻麻,你們這樣我情何以堪?」。圖:翻攝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

一開始林啤酒爸爸將手放在媽媽腿上游移,鏡頭猛然一轉望向單身汪,林啤酒一臉「鄙視」盯著兩人看,剛好電視背景音樂聽起來有些淒涼,彷彿就像林啤酒在說「你們就摸咩,放我一個人生活阿」,有戲的表情令媽媽竊笑。

 

網友們看到影片紛紛幫汪星人林啤酒配上旁白,「卡差不多ㄟ哦,當做08塑膠哦!」、「你怎能摸我的女人」、「你欸手係勒萌啥」、「口以企黃間嗎?我還未成年欸!」、「歸剛欸(怒)」。

這篇新聞 【有片】爸媽放閃汪星人生氣氣?超有戲表情:你卡差不多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