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KID求婚成功「上百個藍勾勾」洗版 許維恩15字獻祝福…

KID求婚成功「上百個藍勾勾」洗版 許維恩15字獻祝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昨(20)日晚間公開與女友求婚影片,並在誓詞中講到「我會好好地照顧妳接下來的日子,以及妳的家人」、「其實我跟妳在一起一個禮拜之後,我就很想娶妳了」,讓女方聽了感動落淚,影片曝光後,許多藝人朋友及網友們在IG及臉書上刷了滿滿祝福,前女友許維恩也現身留言祝賀。

KID求婚成功。(圖/林柏昇 KID 臉書)
KID求婚成功。(圖/林柏昇 KID 臉書)

求婚影片曝光後,KID深夜發文:「以下開放祝福!不管是我生日或我結婚!謝謝大家喔~~~~我要力拼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瞬間湧入大批的藝人及網友祝賀,坤達、李佳穎、王陽明、邵雨薇、吳姍儒等超過百位藝人都獻上祝福,顯示KID在演藝圈的好人緣,而受到關注的前女友許維恩也大方現身留言,「恭喜~恭喜,生日快樂~也要幸福快樂哦~。」

KID求婚成功許維恩留言祝福。(圖/林柏昇 KID 臉書)
KID求婚成功。(圖/林柏昇 KID 臉書)

KID求婚誓詞:

寶寶,其實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不可能結婚,或是我就像一個野人一樣,不會有這一天,但他們不知道,其實我跟妳在一起一個禮拜之後,我就很想娶妳了。

我們從來不吵架,每天睡覺的時候一定會牽著手,早上起來出門的時候,一定都會親一下嘴巴,一定會幫妳準備牙膏,然後這兩年我忘記兩次,可是妳從來沒有忘記過任何一次,甚至我要去錄節目的時候,妳都會把我的行李準備得非常好,幫我分擔很多生活中的大小事,我覺得我就是那個被照顧的人,我是那個最幸福的人。

我們前幾天才在聊,我們有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妳跟我說妳是妳爸爸的心肝寶貝,可是我那時候想跟妳講,妳也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愛妳的程度跟照顧妳的程度,甚至超過照顧我自己,我現在正式跟妳求婚,希望妳答應我,然後我會好好地照顧妳接下來的日子,以及妳的家人。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