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榮家百株櫻花浪漫盛開 長輩變身網美拍照打卡

桃園榮家百株櫻花浪漫盛開 長輩變身網美拍照打卡

桃園榮家17日舉辦「樂活賞櫻趣」,安養住民組隊參賽尋找任務卡上的櫻花,完成指定位置合影並帶領他們走出戶外漫步家區拍美照,找尋專屬榮家的浪漫。整個櫻花季更舉辦「戀戀桃櫻攝影暨徵文大賽」,結合櫻花景緻,透過不同角度拍攝、文字撰寫,將榮家人文特色、住民特質及文化全紀錄,留下美好時光。

未命名 1 10
桃園榮家家區緋寒櫻綻放,為春天華麗地揭開序幕。圖:桃園榮家提供

桃園榮家表示,家區緋寒櫻綻放,為春天華麗地揭開序幕,沿著戰車的桃粉步道、大水塔旁的桃紅天花板,還有矗立在住民窗外的桃櫻景色,住民跟著任務卡認識榮家的浪漫花海。榮家準備粉色系糕點請長輩品嘗,並贈送參賽者櫻花滋養霜,伯伯阿姨們徜徉在迷人的櫻花氣息近距離觀賞櫻花之美,拿起手機化身為網帥網美拍照互傳,與家人朋友分享榮家美景。

櫻花浪漫來襲揪咪愛心大合影
櫻花浪漫來襲揪咪愛心大合影。圖:桃園榮家提供
桃園榮家櫻花一隅
桃園榮家櫻花一隅。圖:桃園榮家提供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指出,日前疫情升溫,家區生活多有防疫規定,難免影響住民的心情,桃園榮家種植了上百株櫻花,盛開時美麗的景緻不輸其他風景區。陳平鼓勵住民走出戶外發現榮家之美,感受花朵盛開的生命力,擁有更舒適的環境及愜意的生活。

美美的櫻花讓長輩心情讚啦
美美的櫻花讓長輩心情「讚啦」!圖:桃園榮家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