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BingX獲得TradingView 2021年經紀商獎「最佳加密經紀商/交易所大獎」

BingX獲得TradingView 2021年經紀商獎「最佳加密經紀商/交易所大獎」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全球頂尖的社交交易平台BingX宣布獲得TradingView 2021年「最佳線上加密經紀商/交易所大獎」。TradingView成立於2011年,為全球知名的市場分析社區平台,每月超過3000萬日活躍用戶提供先進的金融可視化工具及全面的市場數據。

BingX獲得TradingView 2021年經紀商獎「最佳加密經紀商/交易所大獎」。(圖片來源:BingX提供)

BingX不僅擁有良好的聲譽,能支持全球不同國家及地區的用戶開展加密貨幣交易,還具有強大的跟單交易功能和一流的客戶服務。2021年,BingX推出了社交交易領域的創新功能──交易員動態,向用戶呈現全球專業交易員的智慧和想法。同時,BingX也在2021年陸續上線數百種類型的加密貨幣,提供投資者更多元的交易選擇。

BingX上線的許多幣種獲得不錯的漲幅,吸引了更多的交易者湧入加密貨幣交易,此外,BingX與Advcash、Paxful、Coinify等多家法幣服務商合作,拓展了亞洲及歐洲多國市場。 BingX目前獲得了美國、加拿大等多個國家的合規金融牌照,進一步完善全球安全體系。

2021年,BingX在產品功能及資產安全領域皆取得了傲人的成績,這也是其獲得TradingView這樣的全球主流社區認可的原因。 2022年,BingX將再接再厲,繼續在用戶體驗及品牌影響力等領域,為加密行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