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冒失鬼快筆記!iPhone不見網友一招手機狂叫 20分鐘找回

冒失鬼快筆記!iPhone不見網友一招手機狂叫 20分鐘找回

透過語音聽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還有這種功能!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某天她去買宵夜的路上發現手機不見了,找了半天還是沒看到,幸虧想起iPhone有「Find my」的功能,成功在20分鐘內找回手機,讓她驚呼「再次見識到iPhone的厲害!」

iPhone的設定中可以找到尋找功能。

女網友表示,當時找不到手機,緊急打電話給飯店大廳,連工作人員都在幫忙找,幸好她想起iPhone有「Finf my」功能,「只要在任何平台登入自己的iCloud 帳號,就可以尋找到定位」,她拿著男友的iPad,讓手機發出逼逼叫的聲音,沿著走廊尋找,再加上男友一邊撥打手機,最後引起路人注意,電話果真被接起來,原來是掉在路上,被送去隔壁大樓的警衛室,「大約耗費20分鐘結束我的手機遺失驚魂記,螢幕保護貼裂了,是不幸中的大幸」。

網友用男友的iPad找回手機。(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上次掉在公車上,也是用find my讓鎖屏上顯示聯絡電話,不到一天就聯絡上拿回手機了,有夠好用」,不過也有不少人分享慘痛經驗,雖然有定位,但最後還是找不回來。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