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空軍上兵狠殺2幼子後墜樓 昏迷4天宣告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25歲空軍蕭姓上兵,疑似因不滿妻子與他人曖昧,13日凌晨趁妻子外出,竟狠心殺害2名1歲、2歲的幼子後墜樓輕生,經搶救後昏迷多日,今(17日)晨宣告不治。

空軍上兵狠心殘殺2幼子。(圖/蕭男臉書)

蕭男在墜樓前,曾在臉書發文公開30多張妻子與其他男性曖昧露骨的對話截圖,並寫下:「妳偷偷去應徵陪酒小姐的事情我也沒去跟其他人說過,我也默默的接受這件事情,如果說這一切都是妳想要的生活那就去吧,我會放妳一個人自由的,不會給妳小孩的壓力和我的壓力,我也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所以抱歉我又不成熟了一次了也是最後一次了,謝謝妳出現在我生活裡面我真的好愛妳們,如果真的可以希望我下輩子能好好對待妳們能再跟妳們在一起。」

據悉,蕭男與妻子兩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婚後卻經常發生爭執,去年底兩人吵著離婚,蕭男揚言輕聲離家出走,最後被軍方找到。事發前一天,兩人雖一起出遊,但途中發生激烈爭執,蕭男趁妻子出門散心,狠心殺害2名幼子後,從住家4樓頂墜樓,送醫後因頭部重創重度昏迷,在搶救4天後,仍於今日上午6時許宣告不治。

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