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萬靈福德祠贈安全帽 八德警讚稱「有戴有保庇」

桃園萬靈福德祠贈安全帽 八德警讚稱「有戴有保庇」

桃園市萬靈福德祠16日為了體恤警察辛苦維護治安,更為了顧及警方執勤安全,特別購買46頂符合安全高規格的安全帽,贈予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及廣興派出所警員使用,守護執勤安全。

196690 scaled
桃園市萬靈福德祠16日為了體恤警察辛苦維護治安,更為了顧及警方執勤安全,特別購買46頂符合安全高規格的安全帽,贈予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及廣興派出所警員使用。圖:讀者提供

桃園市萬靈福德祠位於八德、中壢及平鎮三區交接處,平日香火鼎盛,是當地重要信仰中心,廟方成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推展公益不遺餘力。有感於員警為處理緊急案件,經常騎乘警用機車在外執勤,萬靈福德祠特地購買符合安全高規格的安全帽,捐贈員警們使用,員警拿到土地公送的嶄新安全帽,都覺得「有戴有保庇」。

196880 scaled
桃園市萬靈福德祠位於八德、中壢及平鎮三區交接處,平日香火鼎盛,是當地重要信仰中心,廟方成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推展公益不遺餘力。圖:讀者提供

萬靈福德祠黃姓廟方人員表示,警方平時不分晝夜保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在外執勤會遇到各種情況,廟方也希望能為警方的執勤安全盡一份心力,讓員警能適當保護自己,所以決定捐贈安全帽,讓警員在外巡邏時,能更加注意及保護自己的安全。

S 37765142
桃園市萬靈福德祠16日為了體恤警察辛苦維護治安,更為了顧及警方執勤安全,特別購買46頂符合安全高規格的安全帽,贈予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及廣興派出所警員使用。圖:讀者提供

八德分局表示,一直以來對警察人員相關執勤安全極為重視,這次非常感謝桃園市萬靈福德祠的善心義舉,期許在新裝備的加持下能竭盡所能,更努力強化地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