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立體繪本聯展加碼立體卡製作熱烈迴響

桃園立體繪本聯展加碼立體卡製作熱烈迴響

桃園市綠之園多元繪本延伸發展學會昨11/15第二天在桃園區公民會館舉辦「立體書聯展暨兒少福利宣導」,立體卡製作由賴冠傑老師帶領,上午設定植物創作,以「花」為主題,下午是「機器人」立體卡創作研習,參加親子從手作中體會立體空間營造的樂趣。

84703
學員熱情參與手作立體卡,呈現「花卉」的主題成果 圖:綠之園學會提供

學會創會長黃淑瑛深受感動的是倪佩珍老師遠從嘉義,她從事教育工作愛收藏繪本,帶著家人一早搭車來桃園參觀立體書聯展,並全天參與立體卡手作,原來倪老師全家都是著迷立體繪本的故事,昨天陶醉在立體繪本的世界中,參加此活動非常興奮遇到知音,極為支持綠之園學會,感謝黃淑英老師熱心策辦此聯展活動。

84642
遠從嘉義來參加手作活動的倪佩珍老師(後排左)一家人的手作成果和賴冠傑老師(前排左)及黃淑瑛老師(後排右)合影 圖:綠之園學會提供

昨15日除持續兒少福利宣導,上下午兩場立體卡手作約四十多人參加,前一天參加的阿嬤,特別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手作,享受在三度空間的植物花樣製作和機器人的不同主題的手作立體卡樂趣中。
參加的學員親子很驚訝,原來立體卡製作,就像畫畫一樣,每個人都可以玩,手作中享受立體書卡的成就感。

84579
11/15上午親子學員手作立體卡 圖:綠之園學會提供
592226 1
綠之園學會舉辦立體繪本聯展,立體繪本多采多姿 圖:童哥攝

11/21周六和11/22週日兩天,分別邀請涂乙欽和黃淑瑛老師帶領手作立體卡,綠之園學會計畫透過活動,邀請同好培養手作師資,意者請提早報名或上網「社團法人桃園綠之園多元繪本延伸發展學會」留言,以上每場次30人額滿為止。
展出活動地點「桃園公民會館」桃園市中華路8號,立體繪本聯展到11/22周日止。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