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愛的逆轉勝!罹癌小勇士創作畫展 於A8藝文中心展出

愛的逆轉勝!罹癌小勇士創作畫展 於A8藝文中心展出

桃園A8藝文中心於2月9日至3月1日舉辦【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創作畫展】,金絲帶(gold ribbon)為現今全球兒童癌症之共通象徵,孩子就如同黃金般珍貴,也展現癌童真金不怕火煉的抗癌歷程。罹癌的孩子們突破疾病囿限,將正向熱情與向外探索世界的渴望,轉化揮灑在作品中,展覽俱現小勇士們無畏風雨、勇往直前的韌性與精神,為兒癌患者及家屬勉勵打氣,即日起歡迎民眾前來欣賞畫作。

展覽1
桃園A8藝文中心於2月9日至3月1日舉辦【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創作畫展】,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展。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在台灣,每年約有500名新發病的癌症兒童,兒童癌症基金會多年來以提升兒癌照護水準與促進對癌童關懷為宗旨,希望透過描繪希望的畫展主題,讓金絲帶小勇士們用一幅幅畫作,傳遞他們眼中日常點滴的幸福,以及對於戰勝病魔後的想望與未來。

展覽2
透過描繪希望的畫展主題,讓金絲帶小勇士們用一幅幅畫作,傳遞他們眼中日常點滴的幸福,以及對於戰勝病魔後的想望與未來。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創作畫展 蘊含從幼兒園到大學多名抗癌小勇士們畫作,呈現純真世界,歡迎民眾走入A8藝文中心,踏尋孩子們心中的希望藝廊。更多相關資訊,請上「A8藝文中心」粉絲專頁、官方網站查詢。

活動資訊:
◆ 展覽名稱:愛的逆轉勝—金絲帶小勇士創作畫展
◆ 展覽期間: 2月 9日(星期三)至3月 1日(星期二) 11:00-19:00
逢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 展覽地點:A8藝文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3樓;機捷A8站、Global Mall 3樓)
◆ 活動洽詢:03-3185119
◆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 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 入場方式:自由參觀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