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台急凍!強烈大陸冷氣團襲台 最冷時間曝光「這縣市只有4°C」

全台急凍!強烈大陸冷氣團襲台 最冷時間曝光「這縣市只有4°C」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今(18)日仍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水氣增加,氣象局表示,接下來幾天水氣會更多,建議大家外出都要攜帶雨具備用。

全台又濕又冷。(圖/中央氣象局臉書)

溫度方面,夜晚至清晨各地低溫普遍來到14~17°C,東南部和高屏地區17~19°C,由於各地雲量偏多,今天北台灣高溫預測落在19~21°C左右,整天感受較為涼,其他地方大約在23~24°C左右,感受上較舒適,有點日夜溫差,大家還是要注意溫度的變化做好保暖的工作。

明(19)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氣象局提醒,近期都會是又濕又冷的天氣,最冷時間是在周日~周一的早上,各地及澎湖地區下探10~12°C,中部以北空曠地區10 °C以下,金門6 °C,馬祖4 °C,「會冷到完全令人不想上班的程度」,再加上下雨,連中午也會感到冷意。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