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道歉、證據一次給!莉婭公開「4對話截圖」 網傻眼:太主動了吧?

道歉、證據一次給!莉婭公開「4對話截圖」 網傻眼:太主動了吧?

記者黃宣瑄/台北報導

莉婭14日情人節當天發文控訴「國民女友」祈錦鈅私約謝和弦,祈錦鈅傻眼反擊,認為對方惡意抹黑,要求莉婭若沒有提出實質證據,必須在3天內道歉,否則將到法院提告。如今事件延燒第3天,莉婭稍早發文道歉,但同時也附上4張對話截圖證據,坦言:「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最後再次鄭重道歉。」證據與道歉一次到位,讓網友看傻眼。

圖/莉婭臉書

莉婭今(17)日凌晨發文tag祈錦鈅:「我在此向祈錦鈅Maxinechiii小姐道歉,我太衝動,我誤會了妳與我老公對話內容的含義,最後再次鄭重道歉。」並同時附上4張祈錦鈅與謝和弦的對話,照片中看到,祈錦鈅主動邀約謝和弦:「是不是要找一天見一下」、「你下週都有空要不要帶我去浮潛」、「對了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甚至強調「我自己住,隨即過來很晚也沒問題」,其中一句還提到「其實我現在只問你哈哈哈哈」。

莉婭公開4張祈錦鈅與謝和弦對話。(圖/莉婭臉書)

兩人對話截圖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認為:「單看對話就覺得女生蠻主動很有問題捏… 是我太老舊思想嗎..」、「昨天直播說不熟怎麼還一直約很晚也沒關係…?」、「這對話⋯要是我我也會誤會,也會生氣,女生太主動了吧⋯?!怎麼現在推的乾乾淨淨」、「這對話我真的不行!」

(圖/莉婭、祈錦鈅臉書)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