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頂級豪宅市場交易熱絡 台中市政特區房價站上6字頭

頂級豪宅市場交易熱絡 台中市政特區房價站上6字頭

(陳昱均/綜合報導)根據先前公佈的預售實價登錄,可發現台中市政特區多筆個案,都已經成交來到每坪60萬元,顯見市政商圈的地段實力,再加上建設公司能有更貼心的前期規劃設計,一直到後期的社區長期經營服務,口碑好的建商都能讓客戶認同買單。

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表示,老客戶從知道「雙橡園2279」購地的第一時間起,就不斷積極接觸並關心推案進度,經過一年的土地整合,讓基地面積高達2279坪且更完整,也感謝客戶的信任。面對不斷上漲的營建成本,雙橡園更高規格的選用耐震「鋼骨結構」、打造零店面、2000坪以上的私有大花園、車道單進單出,讓每天出入社區不會車、獨立的服務電梯提供裝修搬家使用,在入住後不需要忍受裝修的干擾,「始終站在居住者的角度思考,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態度,並用回饋老客戶的概念,在還未對外銷售前先讓老客戶瞭解」。

圖/「雙橡園2279」憑藉獨特規劃,達成未公開即完銷的好成績。引新聞攝

正因如此,從2018年「雙橡園1812」、2019年「雙橡園S1特區」,一直到「雙橡園2279」,均能在1200組的老客戶支持下,達成未公開即完銷的好成績,甚至台中十大豪宅唯一100%完銷的「雙橡園1617」,交屋不到一年,就已入住六成,真正成為台中建築業界,叫好叫座又好住的豪宅品牌。

圖/「雙橡園2279」預售實價揭露創佳績。引新聞攝

此次鄰近行情,市政路沿線包括「寶輝Sky Tower」、「聯聚瑞安大廈」都傳出銷售成績不差,價格約落在6字頭,接下來的預售市場則有「由鉅惟上」、「寶璽惠文路案」、「聯聚方瑞大廈」三大案接力進場,可見頂級豪宅市場交易熱絡。

另外,雙橡園去年也首次跨足北台中,選擇在14期「水湳生態公園」第一排且四面臨路的2924坪基地,打造全區唯一獨棟鋼骨大樓,並將雙橡園開發的「豪宅3.0」完整帶進此案,無論基地位置、面積與產品規劃皆是區域首見,已倍受該區層峰企業主與雙橡園粉絲熱烈關注。

熱門新聞:虎尾將有雙塔地標建築!「鎧將雲鼎」承襲台中規格 打造區域之最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