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藍白不合作 民進黨繼續贏

綠色執政聲勢如日中天,2022百里侯選舉,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提出藍白合,再有藍營人士拋出2024也要藍白合才能拉下民進黨。

曾被稱「國民黨大掌櫃」、國民黨前黨管會主委劉泰英開火鍋店離不開政治話題,指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要贏,「侯柯配」勝選機率最高,坦言對國民黨很失望,認為國民黨再不團結,未來沒有希望。

媒體報導,劉泰英在去年8月曾向來訪的柯文哲獻計,若獨自參選,民眾黨跟國民黨都不會當選,勸柯文哲和國民黨合作,否則最後一定是被民進黨贏走。

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受訪,「感謝大家的關心,現在是新北市長,會把握當下努力做事,這是自己的本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被問到「侯柯配」則不願回應。

另外,傳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可能角逐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大家只要有心為新北市來付出做事,都竭誠歡迎。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