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你有裝潢選擇困難嗎 ? 室內裝潢第1課

你有裝潢選擇困難嗎 ? 室內裝潢第1課

室內裝潢

你有裝潢選擇困難嗎 ? 室內裝潢第1課

文/林怡亭

        人的一生中會經歷很多次租屋、買屋、換屋,但不論買新屋,還是老屋,都要面對房屋裝修問題,在建構自己夢想家之前的第一課題室內裝修究竟是要全權委託設計師或是將室內設計師所設計圖面自行尋找統包商施工呢?

室內裝潢

我們就透過以下實例跟大家分享:
這是屋主夫妻重購的退休休閒宅,有數次裝潢經驗女主人說:「對於”裝修”我們雖都不是專門科,但也曾有五間房的裝潢經驗,並且很清楚自己的風格喜好,一開始也想單純的交給設計師全權處理,但並非如此就能完全一勞永逸。

 室內裝潢

設計公司問題解析:

  1. 知名設計師並不會親力親為,常常在第一次溝通後就交給助理對接屋主,然後常常找不到人。
  2. 屋主的理想住家構圖,是由無數網站照片拚湊出來的,設計師專業被質疑。
  3. 設計費、監工費、裝潢費,一坪5~8萬,以此案權狀67坪,室內40坪來說預估裝潢費用約320萬元,還不含設計費、監工費,家具電器設備,也是一筆不容小覷的費用。

在裝潢系列報導中,我們將分享此專案裝修過程,及裝潢注意事項。

建案位置 : 中和左岸重劃區
建築規劃3棟 / A、C棟地上20層、B棟地上23層 / 地下2層
戶數規劃 : 210戶住家、14戶店面
坪數規劃 : 58-76坪
房型規劃 : 3-4房
公設比例 :31%-33%

【延伸閱讀】

北市店租飆高 超過50%營業登記棄守一樓

2021房市持續火熱 鄰近捷運水岸重劃區成民眾搶購熱點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更多健康資訊:聲傳媒https://health-voice.com/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