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團隊就職及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團隊就職及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記者 江建宏 桃園報導)

一位充滿活力做事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打拼過來的人,為人講義氣、做事有魄力、用心又認真,事業經營得非常成功,社會歷練豐富,是位優秀的人才,有許多值得讓我們學習的地方他就是創會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團隊就職及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希望每一任的會長能確實發揮創會的精神與獅子精神讓每一屆的會長讓每一位獅友都能感受到獅子會大家庭的溫暖本人也會為了本會長年能順利持續運作將永遠扶持到老到不能做為止!

創會會長胡家豪鐵工盛,我們是由一群社會上中小企業家以及政商名流所組合成的國際獅子會,在本會籌備成立之前所有兄弟們對於弱勢以及急難救助和社會上關懷不到的弱勢角落的付出遠遠超過本人所預期之所以本人起心動念結合所有好兄弟們創立本會,也期許未來所有兄弟們能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落實社會服務,再來就是推動家庭聯誼給家人們看到彼此的付出讓下一代們能延續獅子精神。

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團隊就職及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創新人才濟濟,桃園市長擬參選人(民)鄭寶清,桃園市議會市議員段樹文、霄裡玉元宮主任」

創區總監及歷屆總監全員到齊、獨一無二的歷史新會,獨一無二的歷史新會,謝謝大家!

「創新服務的力量,邁向新紀元」,新年度以創新團隊發展、捐獻推動社會服務、青少年法治教育關懷弱勢族群,在他英明睿智的領導之下國際獅子會300 G2區 創新獅子會定更能夠創造更佳的成績,期待我們國際獅子會300 G2區 創新獅子會全體獅友在團結和諧的共同目標下同心協力完成任務,創新獅子會獅友將全力以赴,配合胡總監年度工作目標,達成獅友所交付的任務。

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團隊就職及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胡家豪表示成為國際獅友,奉行獅子之義,從事社會服務,盡心盡力,卓越之貢獻,為國際獅子會表率,優秀團隊全心全力進行創新,鐵工盛有限公司董事長胡家豪卓越專業技,為業界精英,在當前疫情詭譎情勢之下,前景仍然平穩向上。

胡家豪鐵工盛團隊就職及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與夫人

獅子會員的主要任務,是要讓大家都知道,透過努力,可以提高創新我們獅子志業的認識和支持、創造服務機會,在社區建立持久的友誼關係。

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團隊就職及理監事會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如果您是要尋找一些建議,那就請您們:著手開始 – 不要停下。

議員張桂綿 提前過去給國際獅子會300 G2區 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團隊 祝福 時間關係不得不先離席 參與到授證典禮 非常開心 祝福會務昌盛!

2022年01月21日國際獅子會300 G2區創新獅子會創會授證就職典禮暨生日晚會,綠光花園婚宴會館-桃園會館。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