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赤楚衛二康復後與坂口健太郎同台亮相!透露劇中闖入女生房間「有背德感」

赤楚衛二康復後與坂口健太郎同台亮相!透露劇中闖入女生房間「有背德感」

(陳昱均/綜合報導)憑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日本男星赤楚衛二,在年前驚傳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所幸他在經過數日的自宅療養後,於4日在推特上向大家告知自己已經康復的好消息,同時也向擔心自己的所有關係者與粉絲們致歉,表示接下來仍會努力加油工作,昨天(6日)更是透過粉絲後援會APP「EAWD」錄製語音向粉絲們再一次報平安。而身體康復的赤楚衛二,也在今天(7日)與同公司前輩坂口健太郎一同出席由2人分別擔任第一、二季主演的WOWOW漫改日劇《擅入寄居者》(ヒル)發佈會,分享拍攝時的幕後花絮,當中赤楚衛二就透露由於自己飾演的「四宮勇氣」有在女性房間拍攝的場面,還會「借穿」女裝,讓他直呼「非常有背德感」!

圖/赤楚衛二(左)與坂口健太郎(右)今天(7日)一同出席由2人分別擔任第一、二季主演的WOWOW漫改日劇《擅入寄居者》(ヒル)發佈會。擷取自WOWOWofficial YouTube

將於3月4日正式開始播出的《擅入寄居者》,是改編自漫畫家今井大輔的同名漫畫作品《擅入寄居者》,在這部作品中揭露了擅自闖入他人家中的非法居留者「水蛭」,是如何被社會殘酷淘汰後進而成為此類邊緣人,是描繪社會黑暗與貧富差距的黑暗懸疑劇,其中赤楚衛二將擔任第一季的主演,他所飾演的「四宮勇氣」一角因父親是一名殺人犯,於是便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然而某天又突然被靠著複製他人門鎖鑰匙闖入屋中的「水蛭」假冒身分,因此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的罪名追緝;這之後的第二季則由坂口健太郎擔綱主演,他所飾演的「卡拉」,是被稱作「水蛭狩獵者」的傳奇人物,他也正是傳授假冒四宮勇氣身分的男子該如何進行的幕後角色,同時也會懲罰那些違反規定的人,他是一心為了替如母親般存在的人復仇,而每天猶如空殼一般活著的邊緣人物。

圖/《擅入寄居者》將分為2季播出,第一季主角為赤楚衛二(左),第二季主角則是坂口健太郎(右)。擷取自WOWOW原創戲劇官推

而在今天的發佈會上,主持人就提到漫畫中其實是安排「卡拉」登場後,「四宮勇氣」才出現,不過劇裡則是反過來,對此赤楚衛二與坂口健太郎解釋,這是為了讓觀眾先從被搶奪身分的「四宮勇氣」故事中,來先行了解「水蛭」的一切,才能在第二季當中更加深入挖掘水蛭的故事,坂口健太郎就指出:「反過來拍的話,有著它自身的魅力,以及較容易讓他人理解的地方。」而赤楚衛二與坂口健太郎雖然是同公司的前後輩,不過也是睽違2年再次共演,只是這次因為各自分別擔綱同步作品不同季的主角,一起演出的戲份並不多,但赤楚衛二仍大讚坂口健太郎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前輩,因此對於能夠再次合作感到相當開心。

圖/赤楚衛二(左)與坂口健太郎(右)是同公司的前後輩,這次也是2人睽違2年再次合作的作品。擷取自TV Guide Person公式推特

赤楚衛二透露,自己的角色在劇中不斷挨揍,雖然實際上本人並沒有受傷,但在動作的編排上還是能感受到被打的重量,因此在劇中就總是被揍得鼻青臉腫的,導致他甚至一度出現了「為什麼我要遭遇這些」的想法,還為了演好如此陰鬱的角色,斷絕與身邊多數人的聯繫,讓本身就怕寂寞的他直呼:「我真的好寂寞!」而赤楚衛二在劇中因為要遊走不少人家裡,也包含女性的房間,生活感滿滿的樣子讓赤楚衛二不禁感嘆「這真的是女生的家欸,很有背德感」,當中更有一幕要求他所飾演的「四宮勇氣」因為寄居於女性家中,就擅自借穿女屋主衣服的場面,他吐露衣物真的就比較緊身,且對於擅自借穿他人的衣物一事感到抱歉。

圖/赤楚衛二透露,自己的角色在劇中不斷挨揍。擷取自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 臉書

而2人最後對於「理想的家」也發表了各自的看法,自稱是「貓舌」的坂口健太郎就表示,最近買了一台會流出讓他感覺溫度適中的飲水機,而赤楚衛二則指出,自己因為很在意空氣的濕度,最近買了一個大型的加濕器,同時也透露自己雖然挺喜歡拿畫作來當成房子的裝飾品,不過如果是人物肖像畫會給人一種時刻被盯著的感覺,讓人覺得不太舒服,「風景畫的話就滿不錯的」。而目前《擅入寄居者》一劇,台灣方面確定將由采昌代理發行,自3月起將會在影音平台跟播上架,台灣粉絲屆時將有機會同步收看!

圖/2人在發佈會上也對於「理想的家」發表了各自的看法。擷取自WOWOWofficial YouTube

熱門新聞:赤楚衛二暢聊生死觀 「如今的我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