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放學回家免補習 居家自學效率高!

放學回家免補習 居家自學效率高!

不猛盯孩子唸書,善用工具就能有好成績!

孩子常說真的有唸書,但成績卻差強人意嗎?孩子學習真的上軌道了嗎?親子臉書粉專「噗噗x磨娘三寶の虧雞every day」的小噗媽媽說,家中孩子各自遇到英、數不同學習問題,透過使用康軒學習網後,成績不僅在短時間內提升,更讓小朋友擁有快樂童年,不用被補習綁架。

圖/康軒學習網透過每天自主學習30分鐘,有效提升學習效率。噗噗x磨娘三寶の虧雞every day 臉書粉專提供

讓孩子勇於嘗試,科學化工具打破學習盲點

小噗媽媽說,青春期的孩子不喜歡補習班緊迫盯人、充滿壓力的氛圍,使用康軒學習網後,孩子在家唸書不僅更專注學習,也勇於嘗試自己找問題,例如診斷功能幫孩子找出學習弱點、改善成績,久而久之孩子更有成就感,甚至會主動找題目重新複習,改變粗心大意的習慣。

康軒學習網表示,國中階段課業難度提升,透過科學化的學習診斷工具,讓孩子了解各個單元不懂的概念、快速找出盲點,更可透過系統蒐集的錯題練習區,省下大把溫書時間,在有限的童年時光裡,把時間花在刀口上,輕鬆面對課業壓力。

圖/科學化診斷卷快速找出盲點,輕鬆面對課業壓力。康軒學習網提供

「不想讓孩子天天補習長大」,聰明學習讓孩子自由

小噗媽媽直言,先生跟自己童年天天補習,根本沒時間與家人相處,為了讓孩子擁有快樂童年,決定不送補習班,也發現康軒學習網讓孩子更主動唸書。

她舉例,孩子自己唸書吸收得少,但用康軒學習網約半小時就可完成一個單元,孩子更在某次段考後,一口氣拉高考試成績,嚇一跳說「我才念一下下!」,此後孩子更有動機追求高分,也更理直氣壯跟爸媽說「我真的有唸書!」

康軒學習網表示,為了幫孩子建立成就感,將課程影片拆分為數個小單元,方便孩子複習外,遇到問題還可隨時暫停影片慢慢理解,不僅累積了自信,也更能因材施教,不須配合補習班趕進度。

圖/康軒學習網能依照孩子需求安排線上讀書計畫,在家就能輕鬆上課。噗噗x磨娘三寶の虧雞every day 臉書粉專提供

減輕育兒經濟壓力,線上課程不綁約,全科0元體驗

面對養育三個孩子的經濟壓力,小噗媽媽表示坊間補習、家教費用高,而康軒學習網讓家長可以更有彈性選購,例如哥哥選國中英文,姊姊選小學數學,對大部分家長都較能負擔。

康軒學習網指出,康軒學習網提供的所有科目皆可免費零元體驗、還可單獨購買,此外,系統提供完整學習通知,讓家長都能了解孩子的進度、時數、正確率等資料,進一步掌握孩子的學習成效。

康軒學習網:https://yourclass.pse.is/3vyh37

熱門新聞:超暖!美男童護妹被咬獲讚英雄 蜘蛛人兌現承諾帶他參觀片場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