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讀者投書】郭文貴直播爆料 美國已決定撤離駐北京大使館

【讀者投書】郭文貴直播爆料 美國已決定撤離駐北京大使館

施明春/自由工作者

1月25日,新中國聯邦發起人郭文貴通過直播方式向世界率先透露了美國拜登政府已正式簽署文件,授權撤離美國駐北京大使館。郭在直播中透露:「美國早在1個多月前就把大使館重要的東西運走了,只是為了讓人員體面的離開,擇機選擇發佈撤離公告。只要美國撤離,歐洲、日本乃至全世界都會跟着撤。中共政權過去存在的合法性就在於美國的駐華大使館,一旦美國撤離,中共也就名存實亡。接下來就是美國要求對中共病毒進行朔源調查,不配合就開戰。」

圖/台灣寶島農場提供

隨後,《路透社》報道稱,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美國政府無力阻止中共當局採取侵入性的大流行病控制措施,美國國務院正準備授權希望離開的美國在華外交官及其家屬離開中國;同時《環球時報-環球網》也在深夜發布報導,稱此為圖謀針對冬奧「外交抵制」的又一行動。

據《環球時報》記者張卉報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稱:「中國目前無疑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從最安全的地方撤出,只會極大增加美方人員感染的風險。美方的決策邏輯令人費解,難以自圓其說。」

郭文貴於自家社交媒體GETTR發文稱,他簽署新中國聯邦第三份歷史性文件,對美國總統拜登和國務卿布林肯授權關閉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表示贊賞,並希望美國採取進一步行動否認中共是代表中國和中國人民的合法政府。文件中,稱COVID19是對無辜的中國人民和全人類的種族滅絕行為。

*以上言論不代表引新聞觀點

熱門新聞:【讀者投書】郭文貴金融投資風波未平 喜幣變幣枷鎖又起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