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搶搭金虎年喜氣!中部建商舉辦春節活動 邀請住戶同歡過節

搶搭金虎年喜氣!中部建商舉辦春節活動 邀請住戶同歡過節

(陳昱均/綜合報導)農曆春節的團聚時刻即將到來,中部建商搶搭過年喜氣,紛紛搶先開跑春節活動,陞霖地產動員全體員工,親手用傳統絹印工藝一張張印製虎年紅包贈與住戶,更舉辦「迎春接福玩手作」春聯紅包DIY活動;總太、春淵祭出好禮抽獎;國聚則為弱勢家庭募集愛心年菜;大境、福寶則送上大師墨寶春聯,提前為住戶送上春節祝福。

圖/陞霖地產動員全體員工, 一起親手印製虎年開運紅包。業者提供

為迎接虎年,陞霖地產禮聘專業老師製作陞霖家族專屬絹版,並動員陞霖全體同仁,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一同一張張親手印製虎年開運紅包袋、開運春聯。陞霖地產董事長邱紹軒表示,希望能傳達陞霖的誠意與心意,帶給客戶不同的感受,因此選擇能更好的傳遞情感溫度的絹印技法,並親手印製虎年紅包袋致贈給住戶。

圖/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陞霖全體員工親手印製每一張虎年開運紅包袋、開運春聯。業者提供

除了將手作的心意送給陞霖貴賓外,陞霖還特意準備了另一份禮物,也就是無可取代的親子美好回憶要送給住戶,在春節前舉辦的「迎春接福玩手作」活動,邀請陞霖家族成員一起發揮創意,由絹印老師現場專業教學,讓住戶自由拼貼、組合發揮創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紅包與春聯,現場還有小朋友跟媽媽指定「今年我的紅包要這個」,自己的紅包自己做!

圖/陞霖以生活之美,親手絹印虎年開運紅包贈與住戶,也邀請住戶一同拚創意。引新聞攝

國聚建設發起年節愛心物資捐贈活動,一月份以為脆弱家庭準備暖心年菜為出發點,禮邀住戶捐贈肉類調理包、肉類罐頭、肉鬆等物資,也和中華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籌募「愛心年菜食物箱」善款,豐富弱勢家庭年夜飯菜色,也陪伴他們在溫馨團圓氣氛中過好年。

總太地產迎來成立30周年,品牌舉辦網路活動,邀請民眾大聲說愛,只要在臉書活動貼文下標記朋友送上新年祝賀,即有機會獲得「蒔葉蘭花」新春蘭花盆栽;春淵建設也祭出臉書抽獎活動,送出全聯禮券,提供大家過年加菜小紅包!

圖/陞霖禮聘專業老師製作專屬絹版,用絹印的工藝呈現虎年新氣象。業者提供

而福寶建設推出賞屋活動,在1月15、16、22、23這四天至福寶「幸福流域」賞屋的貴賓,即贈書法大師現場親筆揮毫春聯,而建案也搶搭過年喜慶,將在年後2月10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邀請住戶、各界嘉賓一同見證開春喜氣;大境建設也準備當代書法名家蕭世瓊大師限量墨寶春聯,以大師獨特的渾厚字跡展現優雅而靈動的「虎」字春聯,供臉書粉絲團親友私訊索取,希望大家一起共度一個美好的金虎年。

熱門新聞:創台中史上單一成交最高金額 壽險業者砸120.5億入手七期商辦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