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OPPO Reno7 系列新機 2/11 登台 產品代言人許光漢預告影片釋出

OPPO Reno7 系列新機 2/11 登台 產品代言人許光漢預告影片釋出

【記者柯宗鑫/台北報導】在農曆新年前夕,OPPO 今(26)日宣布 OPPO Reno7 系列新機即將於 2 月 11 日在台舉辦發表會,同時也邀請影劇男神許光漢擔任 OPPO 明星夥伴,拍攝一系列的合作影片和形象照,與OPPO Reno7 系列新機一同發表的新品,還包括智慧手表「OPPO Watch Free」。

許光漢以三種不同服裝造型在影片裡詮釋 Reno7 系列手機及不同面向的自己,象徵除了演員、歌手的身分,也是愛好利用記錄生活的年輕人,正好符合 Reno 系列為使用者實現內心創造力的特點。

許光漢表示,這次擔任 OPPO 明星夥伴令人非常興奮,因為本身無論是在工作期間、爬山、與家人及三五好友的相處時光,最常做的事就是拍照紀錄生活,拍下的影像有時候也會成為我的靈感。這次很幸運可以搶先體驗 OPPO Reno7 系列,在人像拍攝上的出色表現讓我印象很深刻,也是最喜歡的功能之一。

影劇男神許光漢成為OPPO明星夥伴,並釋出首波合作影片和形象照,
影劇男神許光漢成為OPPO明星夥伴,並釋出首波合作影片和形象照。

將在 2月 11 日舉辦的 Reno7 系列新品發表會,預定在線上首播一系列共三支的廣告影片,消費者將可以一睹帥氣男神全然不同的一面。談到拍攝影片過程的趣事時,許光漢提到,這次拍攝過程中非常開心,也用 OPPO 新機在現場記錄了很多時刻,只是沒想到現場還有一位大明星也成為大家的焦點,連我也都忍不住被圈粉,還請大家敬請期待這位尚未曝光的神祕人物。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