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納豆腦出血緊急動手術 經紀公司發布最新聲明

納豆腦出血緊急動手術 經紀公司發布最新聲明

(陳樂珊/綜合報導)41歲的藝人納豆遇24日傳出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中,他的好友陶晶瑩及表舅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等人,也紛紛為他集氣,希望幫助納豆度過難關。隨後,納豆的經紀公司也透過粉絲專頁發布最新聲明,證實納豆順利完成手術,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

圖/納豆的經紀公司也透過粉絲專頁發布最新聲明,證實納豆順利完成手術,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擷取自納豆臉書

聲明全文如下:

經由家屬同意,以此聲明稿說明。

對於納豆相關病情報導,為避免造成過多且不必要的揣測,經由家屬同意以此聲明做說明。

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

昨日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因正在恢復期中,暫不能對外聯繫,也請各位給予納豆休養的空間。

疫情期間懇請各位媒體不要在醫院守候,以免造成院方及其他病患與家屬的不便。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納小豆有限公司2022年1月25日

熱門新聞:糊塗里藝廊在台登展迴響熱烈 預告全新街區策展行動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