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心疼徐若瑄遭網暴!丁寧深夜發長文挺好友 揭露其私下暖心面

心疼徐若瑄遭網暴!丁寧深夜發長文挺好友 揭露其私下暖心面

(陳樂珊/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Vivian)日前衰捲王力宏婚變,雖多次發表聲明澄清,仍止不住網友攻擊,對此,曾和她一起拍電影《孤味》的女星丁寧,23日在臉書寫下近1,200字長文,談到徐若瑄私下為人、種種貼心舉動等來回擊酸民。

圖/藝人徐若瑄(Vivian)日前衰捲王力宏婚變,曾和她一起拍電影《孤味》的丁寧,23日在臉書寫下近1,200字長文,談到徐若瑄私下為人、種種貼心舉動回擊酸民。擷取自丁寧臉書

丁寧23日凌晨在臉書寫道:「我很喜歡Vivian我真的很喜歡Vivian,她是我這兩三年來非常喜歡的新朋友」,更表示,那年他們拍《孤味》的時候,進劇組的第一場戲就是電影最後一場告別式的戲,讓她整個嚇得半死,更別說現場還有這麼多大明星。

結果徐若瑄看到她後,就過去跟她說:「姐,我在金馬獎看到《幸福城市》的片段,好動人,妳是怎麼做到的!?希望有機會看到整部電影。」丁寧當下想,因為徐若瑄是製片人,可能是說說場面話而已;不過,之後金馬影展有放映,丁寧邀請徐若瑄,沒想到她也真的到場。

此外,丁寧還說道:「《孤味》的試片之後,她邀請大家吃飯,她仔細的詢問大家怎麼過去:『姐,妳沒有開車?要不要搭我的車?』」且到了餐廳後,她也關心每桌有沒有吃到每道菜、喝到好喝的酒水,並貼心的幫大家示範怎麼攪拌吃納豆,甚至在聚餐結束後,她還會貼心問陳妍霏 :「妳怎麼回家?搭捷運?確定捷運站家人可以去接妳嗎?」

丁寧也透露,徐若瑄自小父母離異,為了生活,徐若瑄和姊姊跟著媽媽到日本街頭賣台灣的高山茶維生,「我常常想到兩個小女孩跟母親在異鄉寒冷的街頭賣茶葉的畫面,很心疼,但我相信這就是造就她性格的原因,她吃過太多苦,所以希望別人不要吃苦」。某次,丁寧在受訪時不小心說出有空要跟徐若瑄喝一杯,後來看到新聞標題全跟徐若瑄有關,讓她感到很抱歉,並馬上傳訊向徐若瑄道歉,對方卻回:「姐,沒事的,我們原住民本來就很愛喝酒啊,妳不要放在心上啦!」讓丁寧倍感窩心,加深對她的好印象。

談及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丁寧說:「我看到罵她的留言我很難過,有些網民跟著新聞的捕風捉影情緒亢奮,義憤填膺,在罵她的當下你真的敢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的判斷是對的嗎?」並說她贊成用理性角度分析,但謾罵則不太妥當,直言:「不要因為不喜歡而否認別人的努力。」

熱門新聞:幸福列車開進嘉義偏鄉小學 傳愛小點心送溫情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