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熱量控制新對策! 營養師親研百卡餐、百卡粥 即「食」解饞無負擔

熱量控制新對策! 營養師親研百卡餐、百卡粥 即「食」解饞無負擔

(引新聞/綜合報導)有「最美營養師」之稱的高敏敏,親研「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 百卡餐」於去年底屆滿周年,光是發售當月就締下了7位數的傲人業績,敏敏從商品研製、帶貨行銷、宣傳推廣無不挽起袖子親力親為,即將推出新品「百卡餐系列 蔬菜多多 百卡粥  香菇多多 百卡粥 」 而最讓人吃驚的是她不單兼顧本職營養師、生技副總、醫美診所創辦人外,還是一雙寶貝女兒「小蜜瓜」、「金牛角」的超級媽媽。

圖/營養師高敏敏福貓網紅見面會。

曾有不少網友好奇問起敏敏不累嗎?對此敏敏笑答:「你們不曉得女人是世界上唯一每個月都要流血好幾天卻不會死的生物」,機智風趣的回答惹得眾人捧腹大笑。

這款由高敏敏親研製造的百卡餐,上市前還反覆進行數十次百人產品測試,並達到近9成的滿意度才開始量產;具有14項國際專利配方、30種代謝營養成份,嚴選歐洲無乳糖乳清蛋白等原料,1包有7公克的蛋白質,相當於1.3顆的土雞蛋,營養價值高又具有一定的飽足感,百卡粥 更比之前增加10%的內料。

高敏敏表示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外食比例逐年升高,幾近七成的人都是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雖然琳瑯滿目的外食方便又快速,不過事實上卻處處暗藏著熱量危機,人們最常見的一個問題是:「我這樣吃到底夠不夠健康?」

常見的高糖、高鈉、多油炸食物不僅肉多菜少缺少纖維,還有著過度調味的問題,常常讓人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的鈉,鈉一旦超標就非常傷身,因為每當我們腎臟來不及將其排出,鈉就會慢慢地堆積在人體內,進而引起水腫、高血壓、腎臟病或中風等問題,實在輕忽不得。

圖/營養師高敏敏的兩位女兒小蜜瓜、金牛角也是百卡粥愛好者。

曾任大醫院營養師多年的高敏敏,在觀察到現代人諸多飲食問題後,根據自身的專業知識結合擁有二十多年的生技研發背景的家族公司,針對三餐不固定的外食族、追求健美體態的熱量控管者,嘴饞又害怕發福者等數個族群,耗時兩年多親自研發MinVita 維他營養專科「百卡餐」。

隨著年關將近,冷冷天氣常常讓人嘴饞想吃點零食,但要知道熱量超標的零食絕對是瘦身大忌;如果想要滿足口慾,又想控制身材,不妨試試結合飲食控制、低澱粉好油脂、營養均衡擁有飽足感的「百卡餐」。

百卡餐擁有「70%特濃可可」及「法式蕈菇濃湯」甜鹹兩種口味,單包熱量均不高於一百大卡,其中「法式蕈菇濃湯」更喝得到滿滿的宜蘭青蔥,真材實料加上均衡的熱量控制,於前年一經推出就獲得廣大的市場迴響,每月銷售量高達上千盒,年度累計5萬盒、50萬包的傲人成績,百卡餐儼然成為時下最熱門的低卡美食!

最後,敏敏表示味道和健康向來難以並存;但本著吃貨精神,在口味上從來不會馬虎,並且未來還會持續推出新的口味,請大家拭目以待!

熱門新聞:異國風年菜上桌!全家獨賣Picard青醬鮮蝦干貝蝴蝶麵 名鍋湯底2件特價69折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