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第六屆桃園盃開打 全國少棒小將齊聚

第六屆桃園盃開打 全國少棒小將齊聚

記者董雨菲/桃園報導

第六屆桃園盃全國四級棒球錦標賽,在平鎮棒球場舉辦開幕式,今年度有來自各縣市棒球隊少棒組36隊、青少棒組20隊、青棒組12隊及大專組8隊共76隊超過1,500名球員要同場較勁,一同爭取桃園盃冠軍榮耀。

桃園盃開幕活動特別邀請今年在中華職棒選秀脫穎而出的選手,平鎮高中畢業的統一獅張翔、楊孟沅,以及味全龍隊吳秉恩都親自到球場,替桃園盃加油打氣,現場為了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球隊,特別製作路標指示牌,代表著無論距離多遠,都能用棒球拉近彼此距離,感謝各縣市參賽隊伍。

這一次參賽的縣市有,四級都有隊伍參加的台中市、最多隊伍參賽的高雄市、路程最遠的台東縣、首次參賽隊伍的花蓮縣以及唯一的外島參賽球隊澎湖縣,讓今年的桃園盃熱鬧非凡。

今年度桃園盃獎金也非常優渥,冠軍有20萬元、亞軍獎金12萬元、季軍獎金8萬元以及殿軍獎金5萬元,各組還有教練獎、MVP、全壘打獎、打擊獎、打點獎等個人獎項,希望來參加桃園盃的球隊,都能努力將冠軍獎盃抱回自己的縣市。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