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首屆永續發展會委員 鄭文燦親頒聘書

首屆永續發展會委員 鄭文燦親頒聘書

首屆永續發展會委員-鄭文燦親頒聘書

記者董雨菲/桃園報導

桃園這幾年持續推動低碳綠色城市、永續智慧城市等方向,然而面對2050年淨零碳的國家目標,還需要更積極面對,因此桃園市政府特別成立永續發展會委員會,在第一次會議上除了探討議題外,市長鄭文燦也親自頒發聘書給首屆的委員。

桃園市長期以來關注環境議題,在兼顧經濟發展的同時,以永續發展思維,強調循環經濟與節能減碳,包括綠色產業、運輸、空間、能源、採購等政策,為了讓架構更加完整,成立永續發展會,由市長鄭文燦親自擔任召集人。

市府透過永續發展會7大工作分組,特別聘請具有專門學識經驗的專家、學者、產業界或社會團體代表,共計10位外聘委員,另聘請22位市府機關首長擔任府內委員,共計32位委員。

環保局表示,低碳的落實,除了要融入生活,在產業面相也要逐漸轉型為低碳燃料,藉由輔導與補助雙管齊下,帶動工商業節電行為,還要持續推動綠色運具,要以永續經營角度來持之以恆,改變習慣也善待環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