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礁溪2.0版燈花夜景 散發濃濃年味

礁溪2.0版燈花夜景 散發濃濃年味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繼11月初推出第一波燈飾造景後,又擴大範圍營造2.0版的燈花夜景,近日甫一試燈,就造成轟動,民眾紛紛湧現遊賞、拍照打卡,提前感染濃濃的年味與喜氣。

「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年節布置,以礁溪鄉公所廣場向外持續展開,有歡樂五路財神化作圓光球送來祝福與問候,且搭配來年生肖“虎虎生風”為大家賀歲,象徵財庫的愛心裝置祝賀好運財運旺整年,28日晚間進行試燈,美不勝收的燈海景致,令人為之驚艷,大批遊客紛紛駐足欣賞,或合影留念,或打卡分享。

第二波的2.0版燈花夜景,除了鄉公所廣場主題燈景之外,又從礁溪國中沿著台九省道延伸到武暖石板橋一帶,將農曆春節的喜氣向外散發,彷彿夾道迎人,引人多看一眼。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礁溪溫泉」榮獲「2021台灣好湯-金泉獎」全國第一名,今年燈花季以「守護‧愛不止息」為主題,打造出充滿療癒又夢幻的感動空間,希望藉由溫泉燈花照亮彼此的心,守護大家平安一整年。燈花夜景試點後,將一直到111年3月1日,每天晚上18時到23時亮燈,歡迎全國民眾到礁溪泡溫泉、享美食的同時,別忘了趁著夜幕低垂遊賞燈花美景。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