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桃園金牌好遊 15條最佳遊程出爐

桃園金牌好遊 15條最佳遊程出爐

桃園金牌好遊-15條最佳遊程出爐

記者董雨菲/桃園報導

為了行銷桃園特色景點與深度旅遊體驗,推廣疫後旅遊振興,觀光旅遊局8月推出「桃園金牌好遊,免費遊程送你玩」遊程徵選活動,經過票選,桃園15條最佳遊程終於出爐了。

「桃園金牌好遊,免費遊程送你玩」遊程徵選活動,招募旅遊業者,推出精心規劃的桃園特色兩天一夜遊程,經過專家評審以及超過10萬筆民眾票選,選出15條「金牌好遊最佳遊程」以及3條「金牌好遊人氣最旺」遊程。

這次活動以「青春品味」、「樂活慢遊」、「親子同遊」等三大主題辦理遊程徵選,有46家旅行業者發揮創意設計桃園特色遊程參選,遊程內容非常豐富。

其中「青春品味」有遊程禮聘的荷蘭花藝師,帶領遊客體驗手作花卉飾品,另外「樂活慢遊」是帶領民眾走訪百年樟之細路體驗先民生活,接著「親子同遊」讓孩子可以用最喜愛的卡通造型變裝參與遊程,更多內容,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