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正聲台中台公益不間斷 前進國姓偏鄉小學聲動傳愛

正聲台中台公益不間斷 前進國姓偏鄉小學聲動傳愛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公益之旅,3月16日再度邀請少年演奏家鄭敍呈RayRay前往南投縣國姓鄉北山國小及南港國小精彩演出。兩所學校特別安排學生演奏小提琴、戰鼓及烏克麗麗,與RayRay進行音樂交流,共度美好的時光。

鄭敍呈與正聲台中台台長張翰揚等人,一抵達學校校園,就受到陳貴珍校長、陳學珠校長及師生們的熱烈歡迎。位於南港國小附近的港源國小也由邱國峰校長帶領師生一起到南港國小聆聽別開生的音樂饗宴。

年僅14歲的RayRay以穩健的台風和精湛的彈奏技巧,讓師生們為之驚艷,他也介紹烏克麗麗、吉他的特色,並分享接觸音樂的學習歷程。RayRay說,他為現在的自己訂定方向,期許自己成為未來設定的模樣,而實際的努力方法包括善用網路資源、找出典範標竿、設定明確目標、持續挑戰磨練、創新發展自己,最後他以「用心專注自己的興趣與專長做到世界第一」這句話勉勵小朋友。

音樂會結束後,RayRay儼然成了偶像,小朋友們紛紛找他合照,南港國小烏克麗麗隊的小朋友也把握機會向Ray Ray哥哥請益,希望彈奏技巧能夠更上一層樓。

陳貴珍校長指出,RayRay對音樂的熱情與自學的故事帶給小朋友非常正向的啟發。陳學珠校長表示,偏鄉小孩難得有機會與演奏家面對面,感謝正聲台中台團隊將美好的音樂帶到偏鄉。邱國峰校長則認為,小朋友從RayRay身上得到許多學習,收穫滿滿。

張翰揚台長預告,正聲台中台「聲動傳愛~樂在彈指間」公益之旅,將於3月23日前往苗栗縣獅潭鄉豐林國小與大湖鄉華興國小,鄭敍呈RayRay將繼續以音樂溫暖偏鄉孩童。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