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111全中運在花蓮 各項準備工作全面啟動

111全中運在花蓮 各項準備工作全面啟動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定於111年4月16至4月21日在花蓮縣舉行,全國22縣市之國高中組隊參賽,隊職員人數(含資格賽)約1萬8,000人。總計22種競賽種類,包括必辦種類: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射擊、拳擊、角力、擊劍、輕艇(含龍舟)、划船、自由車、木球;選辦種類:卡巴迪、滑輪溜冰等項目。

「全」面啟動、如日「中」天 、「運」籌出奇

全中運對於國高中生未來升學與發展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花蓮縣政府為提供參賽選手公平、安全、舒適的競賽場域,自12月10日至12月15日共5日,會同教育部體育署及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辦理「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競賽小組、輔導小組委員暨裁判長第一次聯席會議」及競賽場地會勘,針對場館修繕與場地認證、交通與住宿規劃、志工培訓、競賽資訊系統、運動防護、聖火傳遞及開閉幕典禮規劃等事項,提出建議及改進方向。

▲執委會團隊正緊鑼密鼓勘查競賽場地與提出改善方案。(圖/全中運執行委員會提供)

體育署學校體育組蔡忠益組長表示,從競賽場館的會勘與會議的討論過程中可見,不論是硬體的場館設施修繕,或是軟體的組織架構與資源布局,深刻感受到徐榛蔚縣長所帶領的執委會團隊已全面啟動,可以預見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徐縣長的引領下,將在體育界掀起另一股新風潮。

徐榛蔚縣長期勉縣府及執委會全體同仁發揮花蓮人的熱情,整合各項創新方案,提供全國各縣市來到花蓮參賽的選手與民眾一個舒適、優美的環境,讓大家擁有最難忘且優質的賽事體驗。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