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捲入檢廉查弊風波引發外界質疑 宜蘭縣長林姿妙提出說明及嚴正抗議

捲入檢廉查弊風波引發外界質疑 宜蘭縣長林姿妙提出說明及嚴正抗議

透過語音聽新聞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捲入檢廉查弊風波而被無保請回的宜蘭縣長林姿妙,18日打破沉默,透過臉書提出說明,並表達嚴正抗議,强調:全力捍衛自己清白,懇請司法、外界還她一個公道。獲得許多支持者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全文如下:

「首先,感謝各位鄉親關心,讓大家擔心了!針對外界質疑,姿妙以下幾點說明:1.相關帳戶金流,檢方都已經訊問,相關人等都請回,我們嚴格遵守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說明細節,如果法律允許我們說明,我林姿妙願意公開所有帳戶!」

「2.拘束被告、卻不拘束其他人,不斷放消息給特定媒體,企圖影響輿論,不但嚴重影響辦案、也是政治撲殺,我林姿妙一向尊重法律、尊重制度,對連日來的行為,表達嚴正抗議!」

「3.機六用地部分,都委會變更為住宅區,是為了減低縣府的財政負擔,但議會有意見,全部都經過法定程序,現在還是原編定、也就是機關用地,哪有圖利,這是羅織罪名,打政治烏賊戰。」

她並强調:「姿妙一生簡單做人、認真做事,連日來的追殺,已經嚴重影響姿妙聲譽,打擊基層公務員士氣,姿妙再次表達嚴正抗議,並且全力捍衛自己清白,懇請司法、外界還姿妙一個公道。」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