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出國比賽空手道選手集體染疫 已12人確診隔離治療中

出國比賽空手道選手集體染疫 已12人確診隔離治療中

記者楊淨嵐∕臺北報導

國外新冠疫情持續擴大蔓延,我國遠赴哈薩克比賽的空手道選手也發生集體染疫事件,全團22人返臺後到27日止,共已12人確診,究竟染患何種病毒,正進一步做基因定序確認中。

我國空手道亞錦賽代表團一行22人前往哈薩克比賽,返國後在集中檢疫所進行14天檢疫,首次採檢就有11人陽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下午又公布1例確診,累計已12人染疫。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目前確診的空手道團員均未出現中、重度以上的症狀,都屬輕症的情形,在負壓隔離病房接受完善的治療;他們的CT值從11到34不等,病毒變化量不一致,但無論如何都在醫療團隊的監控中,受到最完善的照顧。

另外,該團還有10位團員依規定在入境後第3天執行公費居家快篩,目前均為陰性,隔離滿14天期間,還會進行相關的採檢。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