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虎年錶態正好百達翡麗「Tiffany Blue」金鷹破億價

虎年錶態正好百達翡麗「Tiffany Blue」金鷹破億價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去年一整年全球景氣亂糟糟,不論是金融相關行業、股匯理財相關,經貿都陷入一片混亂;卻在藝術品拍賣產業異軍突起,不僅僅線上藝術品拍賣會拍品價格上漲,全世界富人都在投資藝術品跟高端錶,簡直打破窮人的想像天花板。

外媒報導於2021年12月11、12日富藝斯(Phillips)與鐘錶顧問公司Bacs & Russo聯名舉行的紐約鐘錶拍賣會,高端錶款更是勢如破竹,「Tiffany Blue」不負眾望的以535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千萬元)落槌,加上佣金以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8千萬元)成交,也是目前富藝斯旗下所有品類中最貴的夢幻逸品。

▲全球僅有170支的超限量,正式定價為52,000美元(約新台幣145萬元),只在紐約比佛利山莊、舊金山的Tiffany精品店獨家販售,拍出天價。(圖/翻攝alexandrearnault IG)

此外,YT 玩錶小姐姐Jenny表示,最近手錶最近比較夯的是Tiffany藍,幾乎所有與這個色調相關的錶款,都會被順便帶動身價,像Oyster Perpetual 41腕錶,連藝人潘瑋柏都在網路上看好,加上年節將至,勞力士紅色以及綠色的綠金迪、綠水鬼,近年來也都相當受歡迎,品味卓越深受年輕富豪的喜愛,兼具收藏價值。

那麼,什麼樣的錶兼具配戴跟理財效果呢?玩錶人生小鄭表示,高端錶款一直具有保值投資的價值,1月1號勞力士官方定價例行漲幅2.8%-10%,但是去年至今年的市場行情價格保守漲幅約20-30%相當驚人。

▲勞力士124300紅 官網定價20.2萬市場行情價60萬左右,品味卓越深受年輕富豪的喜愛,兼具收藏價值。(圖/玩錶人生提供)

蒂蒂創意娛樂總監也是玩錶人生的常客,她表示,「努力就是為了讓身邊一切充斥自己喜歡的美好事物。買鑽不如買錶,投資又保值,漲幅超過房地產,買錶除了自我收藏、欣賞搭配外,也是當成理財的好方法。」

▲蒂蒂創意娛樂總監也是玩錶人生的常客,買錶做為理財。(圖/蒂蒂創意娛樂提供)

▲時尚錶款可以搭配穿著具有流行以及名媛感。(圖/蒂蒂創意娛樂提供)

根據YT 玩錶小姐姐Jenny分享,勞力士不敗款116508 綠金迪官方定價約125萬,市場行情價約298萬起。(圖/玩錶人生提供)

農曆新年將至,時尚名媛或者藝人、明星,想要搭配適合的西裝以及套裝,不論是用鮮豔的紅、還是正財的綠、亮麗的金色,迎接2022年,讓你鴻運當頭、投資旺財一整年!

詳情請搜尋「玩錶人生」facebook專頁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