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親子
  • >
  • 兒玩館歲末特展 聖誕老人的行旅寶藏

兒玩館歲末特展 聖誕老人的行旅寶藏

兒玩館歲末特展-聖誕老人的行旅寶藏

記者董雨菲/桃園報導

桃園市兒童玩具圖書館從即日起到111年1月30日,推出「聖誕老人的行旅寶藏」特展,內容除了講述聖誕老人發送禮物的過程,還有一些互動式體驗任務,要帶大小朋友一探聖誕老人的精采故事。

小朋友剛度過了每年最期待的聖誕節,不只拿到了聖誕禮物,還過了一個超歡樂的節慶,桃園市兒童玩具圖書館也特別推出「聖誕老人的行旅寶藏」特展,要帶大小朋友深度了解聖誕老公公。

策展人鐘偉愷表示,聖誕節是全球共同歡度的節日,但是一般親子家庭可能並不清楚聖誕節背後的文化意涵,所以這一次的特展,就是要呈現聖誕老人發送禮物的足跡,了解世界城市中的聖誕節相關知識。

這個展覽除了講述聖誕老人發送禮物的過程,還有聖誕節相關小知識,再搭配單元展示不同類型玩具,設計多項親子互動體驗的遊戲任務,以及聖誕節系列課程活動,帶大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有趣節慶和展覽。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