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年節焦慮怕搬家 榮福懶人搬家客製需求

年節焦慮怕搬家 榮福懶人搬家客製需求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年節將至,不少人轉換跑道、添購新屋,或者結婚成家,處處都是好消息!但也跟隨喜悅而來的是變動焦慮感,平常時間就排了滿滿,還剩多少時間整理東西?現代人生活型態繁忙,大多時間都在工作還要一邊搬家整理東西,很難斷捨離,又不懂得取捨,一想到要搬家就心力交瘁,如果又遇上了要跟同事討論、工作交接..等等,往往恐慌跟焦慮感會讓人好幾個月都睡不好;因應近年來的新趨勢,有了各式各樣客製化搬家方案,滿足各種異地搬家的需求!

遇到房東小套房出租,房客搬遷無法清運,專業人員到場服務、協助清運。(圖/榮福搬家提供)
遇到房東小套房出租,房客搬遷無法清運,專業人員到場服務、協助清運。(圖/榮福搬家提供)

很多網民煩惱,搬家要跟公司特別請假,清運垃圾跟搬東西到新家可以一次完成嗎?榮福公司黎經理表示,「榮福搬家屬於專業搬家公司依據顧客搬家需求給予量身打造客製化行程以及精緻打包服務。E世代網路發達由顧客上傳提供須搬運各物品相關資料,再由榮福搬家安排打包材料和搬家師傅到府進行整理打包裝箱服務,甚至幫客戶將系統家具拆裝定位於新家,都可以透過溝通完成,此外就連同昂貴鋼琴、按摩椅也無需另外請廠商搬運,能一同進行搬運。當然家中有需丟棄物品淘汰老舊家具也能於搬家當天一條龍作業方式完成,或是廢棄大型家具鋼琴可事先連絡環保局,如環保局未代處理的家庭垃圾,可依據顧客提供清運內容、家具、衣物等照片,以線上專人溝通、評估報價。目前榮福搬家已協助多組顧客完成,無痛搬家、整屋清空、專人到府整理清理搬運!」對於平常除了要上班、還要操持家務的爸爸、媽媽們,可以透過專業諮詢解決這樣困擾及焦慮,確實是一大福音!

「專人打包」「到府定位」,客戶類型走向精緻化、客製化專業諮詢。(圖/榮福搬家提供)
「專人打包」「到府定位」,客戶類型走向精緻化、客製化專業諮詢。(圖/榮福搬家提供)

此外,大家都覺得搬家很簡單,東西裝一裝就好了,究竟這中間有什麼差異性?榮福搬家也表示,「搬家的領域中,屬於我們最價格透明合理且服務多元;近期,我們不難察覺客戶類型走向精緻化,例如,有些客戶很怕貴重的紅酒櫃、藝術品在搬家過程中損傷,那麼「專人到府諮詢」「專人打包」「到府定位」,過程中不用擔心包材(可一起購買)、依照區域不同的精緻品打包寫箱子編號、到定點後協助業主拆箱歸位。業主完全不用思考箱子裡東西要怎麼包怎麼拿,最後就是美美的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只需要打一通電話給我們就好了!省時省事省動腦是現在客製化最大的訴求!」聽起來相當吸引人。

依照區域不同的精緻品打包寫箱子編號、到定點後協助業主拆箱歸位。(圖/榮福搬家提供)
依照區域不同的精緻品打包寫箱子編號、到定點後協助業主拆箱歸位。(圖/榮福搬家提供)

建議大家不妨把握年節前後的好時間,提升空間好運氣!不論是換屋族、雙薪上班族、房東整理老屋,如果可以請整理專業整理,順便做一次身心靈的斷捨離,將家中打掃得乾乾淨淨,就可以喜迎財神入好厝,事情越少,財運越好歐!

欲知更多搬家詳情,請上「榮福搬家」官網搜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