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關懷弱勢族群不間斷 「蓮記飄香饌」連四年捐年菜及物資

關懷弱勢族群不間斷 「蓮記飄香饌」連四年捐年菜及物資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社團法人宜蘭縣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募集600份愛心年菜、400份暖心福袋及100床雙人棉被,贈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礁溪鄉公所及縣內30家社福機構團體,21日上午在宜蘭縣社會福利館3樓多功能劇場辦理捐贈儀式,期望讓弱勢家戶在農曆春節感受到社會大眾滿滿的愛與關懷。

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長期從事社會福利服務,並積極傾聽弱勢家戶以及社福機構之需求,理事長游鎮絃表示,今年是協會連續第4年與社會處合作辦理愛心年菜及物資捐贈,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民眾生活,也讓弱勢家戶經濟生活雪上加霜,協會今年募集並捐贈比往年更多更豐富的年菜,福袋物資內容更首次以客製化的方式進行,由社工人員協助家戶依其需求提報物資品項,更能實際滿足家戶需要,也讓社會資源更有效運用,此外今年冬天比往年更加寒冷,協會另捐贈100床雙人棉被給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讓宜蘭縣弱勢家戶過一個溫暖的年節。

縣長林姿妙表示,疫情因素都讓弱勢家戶的生活更顯艱難,感謝蓮記飄香饌關懷協會,以實際行動守護縣內弱勢族群,集結更多的愛心關懷社會的每個角落。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