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新北第一政經CBD 板橋新案動工

消費中心/新北市報導

板橋車站為新北市交通機能最完整發達的核心樞紐,且即將超越信義計劃區。不僅國際財團獵地成金,板橋區內多達5棟百貨公司、多棟全球連鎖飯店及辦公大樓、2個大型影城,為新北第一政經CBD,勘比世界紐約、倫敦、巴黎、東京、香港、北京..等中央商務區。

根據外國經濟報導指出,因CBD多位於城市中心,作為城市的核心,應具備金融、貿易服務、展覽、諮詢等多種功能,並配以完善的市政交通與通訊條件,形成名人聚首經貿特區,帶動外國財團爭相投資置產,且造就了穩定發展的購屋房價支撐以及商辦租金行情。

新北政經量能湧現,在地產業產業趨勢方面,目前遠東通訊園區完善,園區整體涵蓋雲端資訊、科技通訊、5G數位、綠能研發、智慧科技等五大產業入駐。且預計Google、亞馬遜AWS進駐帶動臉書、微軟、蘋果等國際級企業聚集,另外加上T-park若到位,加上亞東醫療高人才,預估就業需求高達2萬菁英人才,屆時即將湧入「高薪、高端、高科技」三高菁英聚落成形,科技菁英人才搶進板橋CBD,已經是近幾年的趨勢了。

在交通部份更不容小覷,自環狀線開通後,板橋高鐵站晉升雙北樞紐,達到五鐵共構的格局;由高鐵板橋站串聯全台重要都會區,且透過板南捷運直達信義區,更強化了交通核心樞紐的地位。板橋為捷運、高鐵、台鐵、客運、公車等交通便捷外,且有國道1號、國道3號、65、64快速道路,南來北往商務往來,政經匯聚。

很多消費者詢問,為什麼新案是先建後售呢?金安年建設劉經理表示,「金安年建設新案採先建後售,也就是希望品質眼見為憑,在地深耕30年以上,不斷創新精益求精且品牌信念始終如一,不變精神堅持最好,新案預計推出時間2024年推出成屋銷售。過去在府中商圈一帶,自地自建超過15棟建案以上,全部完銷,目前板橋的天玥1-2房,也正在熱銷中。」

那麼目前在板橋挑選地點,哪兒為最佳呢?金安年建設劉經理分享,「目前新板特區與府中商圈繁華連成一氣,且忠孝路商圈一帶亦具有便利的生活,加上優質學府周邊學校和公園林立加持,在學校方面,有後埔國小、忠孝國中、重慶國中等明星中小學,生活圈有都市難得的綠意公園環繞,相當受首購族、換屋族喜愛。」

▲金安年建設/國聖營造 (板橋忠孝路)建案資訊。(圖/金安年建設提供 )

相關資訊可以上網搜尋「金安年建設」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