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低潮自救有方法 月老姻緣燈補良緣|生活

低潮自救有方法 月老姻緣燈補良緣|生活

英國《流行病學與社區健康雜誌》期刊一項研究發現,長年獨居或經歷離婚、多次分手的男性,血液裡發炎指數較高,伴隨而來的是身體、心理狀態不健康、免疫力下降,死亡風險也增加。

根據「Neuroscience news」報導,研究對象平均年齡54歲左右,研究發現經歷多次分手的男性,血液中的發炎指數比參考組多出17%、獨居7年以上的男性,發炎指數高於參考組12%;加入教育程度因素,教育程度較高的獨居男性血液內,也會有較高的發炎指數。

研究也發現,發炎反應只在男性中被發現,推測是因為男性傾向在分手、離婚等伴侶關係破滅後,藉由喝酒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而女性則採取較為內化的行為。

另外,百萬網紅77老大在頻道分享8個低潮的自救法,第一、按下生命的暫停鍵:運動流汗、旅行,讓大腦和身體狀態改變,負面情緒找到出口。第二、尋找小成就:低潮的時候難度過的是情緒,平靜地做完小事情蒐集成就感。

第三、換個方向:當你的生命卡關了,那就擱著,等事情雨過天青之後就豁然開朗。第四、請別讓自己的熱情死去:永遠的18歲、永遠不會老。第五、成為自己的朋友:如果世界都不相信你,請你依舊相信自己。

第六、用第三視角看自己:也許得失心就不會這麼重。第七、把人生當玩遊戲:生命應該是用來嚐試的。第八、了解自己的期限:平凡恬淡的快樂也可以很滿足。

雖然,人生起起落落,高潮時享受掌聲、低潮時享受人生。但農曆新年將至,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找伴侶從求得好姻緣開始。

此外,姜太公中部到場客家大院的月老燈,無論是單身未婚、再婚男女、已婚夫妻,尋朋友及貴人、同性緣者,都適合「月老姻緣燈」。

月下老人掌管世間人與人相處的緣份,照亮姻緣宮,擁有好姻緣、好人緣,良緣天注定,千里姻緣一燈牽。

姜太公中部道場 客家大院點燈報名https://www.wantlucky.com/news-ct/1621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