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打完3劑疫苗仍中鏢!SM娛樂證實SJ銀赫也確診

打完3劑疫苗仍中鏢!SM娛樂證實SJ銀赫也確診

(陳樂珊/綜合報導)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20日爆出有來賓確診,而韓媒體隨後公布該確診者是「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據瞭解,銀赫已經接種完3劑疫苗,卻仍不幸感染新冠肺炎。

圖/銀赫已經接種完3劑疫苗仍感染新冠肺炎。擷取自IG

銀赫所屬經紀公司Label SJ在20日證實此消息,表示:「銀赫20日上午在快速檢測中出現陽性反應,因此到醫院進行PCR檢測,最終在晚間確診。」目前,銀赫症狀輕微並中斷所有行程活動,並且配合當局的防疫政策採取措施。

由於銀赫先前錄了《Running Man》,雖隨後傳出有感染疑慮後,節目固定班底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池錫辰、哈哈、全昭旻、梁世燦,以及工作人員都進行了PCR篩檢,正在等結果出爐。

熱門新聞:公仔迷金虎年有福啦!全台最大收藏級公仔Funko特展現身新光三越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